選單 首頁 搜尋

趕不上火車!23歲女狠捅工作人員…血流倒地

2019/06/19 16: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趕不上火車!23歲女狠捅工作人員…血流倒地

太恐怖了!大陸深圳一名23歲姓羅女乘客因趕不上列車,竟在檢票口拿刀攻擊27歲的劉姓女工作人員,造成受害者背部瞬間被鮮血染紅。目前該名女乘客已被警方拘捕,而受傷的工作人員也被緊急送醫治療,才讓這一場驚魂記順利落幕。

 YT廣告

 

▼女乘客因趕不上列車,竟在檢票口拿刀捅傷女工作人員。(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廣鐵集團深圳北火車站》通報指出,這起意外發生在18日下午2點47分,當時羅姓女乘客因未趕上列車,竟氣憤持刀捅傷女工作人員。從監視器畫面可見,受傷的女工作人員受不了疼痛、整個人趴在地上,白色制服被傷口滲出的鮮血染紅了一大片,身旁的另一名女工作人員則用手,趕緊按住同事背部的傷口,冷靜等待救援。

 

▼受傷的女工作人員受不了疼痛,整個人趴在地上。(圖/翻攝自微博)

 

同一時間,持刀傷人的羅女隨即被車站安保人員制伏住,所幸無辜受傷的女工作人員已送醫院治療,目前沒有生命危險。此外,目擊整個嚇人畫面的另名工作人員透露,「事發當時雙方並沒有什麼衝突,傷人原因尚不清楚,等待警方的具體調查結果」,深圳北站派出所已開展相關調查取證工作。

 

▼深圳北站派出所已開展相關調查取證工作。(圖/翻攝自廣鐵集團深圳北火車站 微博)

 

事情曝光後,網友紛紛激動直呼,「太可怕了,這樣的人就應該拉入黑名單,火車、飛機一輩子不給做」、「就算天大的事也可以坐下來好好溝通協商,23歲脾氣這麼暴躁?」、「這是有什麼急事非得上車嗎?」、「剪票員用生命在上班」、「可憐的小姐姐」。

 

▼相關影片▼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圖片授權:Hiking)

 

 

【往下看更多】
不滿遭碰撞肩膀 灰衣男竟連捅人3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