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婚前5天…正妹師遭性侵焚屍 凶手:我無法控制

2019/06/17 16: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婚前5天…正妹師遭性侵焚屍 凶手:我無法控制

澳洲一名正妹Stephanie Scott在一所高中擔任戲劇和英語老師,原本計畫在2015年4月11日結婚,未料5日前往學校加班工作卻突然失蹤,後來被發現時,竟被性侵還被燒成焦屍,消息震驚社會。案件經當地警方調查後,發現她是遭同校清潔工Vincent Stanford性侵殺害,而凶嫌落網後則是表示,「從小就有這種想法,這是我必須做的事情,我無法控制自己」。

 YT廣告

案發後數天,警方終於在距離學校70公里外的一處灌木叢中,找到Stephanie Scott被燒成焦炭的屍體。然而,如果沒有發生這起悲劇,她其實早已準備好要和未婚夫一起走向幸福的婚禮殿堂。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Vincent Stanford被捕後不僅毫無悔意,還對心理專家表示,「從小時候就有這種暴力想法,這是我必須做的事情,我無法阻止自己」,雖然知道會這樣想的自己並不正常,但只是把這個想法放在心中,且自己每週會有暴力的想法,特別是當他不得不與其他人互動時,所以寧願獨自一人。

 

▼女老師遭性侵焚屍。(示意圖/pixabay)

 

Vincent Stanford還提到,絕對不喜歡殺人,可是殺人能為他減緩精神上的緊張情緒和壓力,所以「不得不下手」,之後幾個月也沒有任何想要殺死任何人的衝動。

 

然而,犯罪心理專家Xanthe Mallet也指出,另一名兇嫌Daniel Kelsall狠心砍殺一名商人致死,但同樣在整個審判期間和判決期間都沒有表現出悔恨或內疚的跡象,「我認為他是教科書式的典型反社會人格,我相信他會繼續犯案」。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Remembering our Stephanie. xxx


 

 

【往下看更多】
堂妹被禿男偷舔下體!她淚訴:9歲就被性侵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