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堂妹被禿男偷舔下體!她淚訴:9歲就被性侵

2019/06/17 12: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堂妹被禿男偷舔下體!她淚訴:9歲就被性侵

苦忍12年!一名女子9歲時到爸爸的柯姓結拜兄弟家玩,沒想到卻被柯男性侵得逞,事後她太害怕,一直不敢告訴爸媽,直到21歲時,堂妹告訴她自己也曾被柯男偷舔下體,讓女子懊悔不已,決定主動報警揪出這名惡狼,更指出柯男是「禿子」,雖然事後柯男表示當年他髮量茂密,不過法官仍駁回,判他8年徒刑。

YT廣告

據《自由時報》報導,女子的父親和柯姓男子是多年好友,兩人更是結拜兄弟,因此兩家人經常一起出去玩,2001年間,當時年僅9歲的女子到柯男家玩,和柯男的2名女兒玩得很開心,因此希望可以留宿柯家,爸爸也答應隔天再來載她,兩家人再一起去游泳池玩。沒想到隔天一早,女子父母到柯男家中接人時,柯男竟趁女子還沒下樓,將她抱進房裡性侵,讓女子嚇得大喊:「我要告訴大人!」沒想到柯男還是將女子的眼睛蒙起來,並脫衣性侵得逞,還要求女子伸舌頭讓他舔。

 

▼女子遭性侵,身心受創卻不敢張揚,圖非當事人。(示意圖/pixabay)

 

事後女子身心受創,卻因為年紀太小又害怕而不敢將這件事告訴大人,她更因此精神崩潰就醫,從此以後只要見到柯男,女子的反應都會相當大,不僅會刻意疏離柯男,還會甩門抗議,希望柯男離開,女子甚至一度怨恨當初答應讓她留宿的爸爸。這秘密一直隱瞞到她21歲,和堂妹透過臉書聊天時,堂妹告訴她曾經在女子家中遇到一個「變態」,這名變態還偷舔堂妹的下體,女子進一步詢問「變態」的特徵,這才確信就是柯男。

 

▼女子和堂妹聊天,發現堂妹成了受害者,相當自責,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pixabay)

 

女子聽完後相當懊悔,認為是因為自己隱忍才讓堂妹也被伸狼爪,決定報警逮人,女子在敘述犯人特徵時,特別提到柯男是「禿頭」,後來柯男一審被依妨害性自主罪判處8年有期徒刑,不過柯男反駁表示,女子若真的被性侵,應該當下就大聲求救,更提出女子的精神病史,指控對方指控不可信,柯男還拿出髮量茂密的照片,強調自己當時還沒有禿頭,不過合議庭認為,女子是指柯男現在禿頭,而不是犯案當下,且柯男提出之證據不足以推翻原審認定,因此判決駁回上訴,不過柯男只要有新事實新證據,在獄中仍可提起再審,無次數限制。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8歲女童遭囚!性虐3天喪命…警吃案:想再一次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林襄過氣?跳槽成「小龍女」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禿頭 性侵 堂妹 隱瞞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