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遇盤查竟加速逃逸!越南移工自撞橋墩慘死

2019/06/16 14:16 字級:
讀稿

這(6)月5號,桃園一名越南逃逸移工騎車時,遭到警方盤查,不過他沒停車,反而加速逃逸,最後在左轉過彎時自撞橋墩,當下警車有立刻煞車閃避,不過車頭有遭到撞擊的痕跡,移工在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桃園檢方介入調查進行解剖,死者沒有明顯外傷,沒有被輪胎輾過痕跡。

YT廣告

▼桃園一名越南逃逸移工騎車時,遭到警方盤查卻加速逃逸。(圖/東森新聞)

 

男子騎著機車多次回頭望,發現警車在後頭,趕緊加速逃逸,這時警車鳴笛尾隨,一路追趕,下一秒,男子左轉時,一個重心不穩,連人帶車直接撞上路旁橋墩。

 

事件發生在這(6)月5號,警方在桃園大竹南路執行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行跡可疑,準備上前盤查,沒想到他不停車反而加速逃逸,警方調查發現,29歲男子是名越南籍移工,原本在彰化工作,去年6月被雇主解雇後行蹤不明。

 

▼男子左轉過彎時自撞橋墩,當下警車有立刻煞車閃避。(圖/東森新聞)

 

警方提供追人行車紀錄畫面,卻有目擊民眾提供另一段畫面,認為逃逸移工過彎時,不慎失控自摔倒地,儘管當時員警見狀,立刻煞車打方向盤往左閃避,但警車明顯有小小震動。

 

中壢分局副分局長范源正:「本分局警車,並未高速追車及直接撞擊,且該名外籍移工身上並無明顯的傷痕,全案已經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本分局將配合司法調查。」

 

▼警車車頭有遭到撞擊的痕跡,移工在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圖/東森新聞)

 

交通分隊偵辦這起事件,發現警車的右前車頭下方有撞擊破損痕跡,將持續釐清是否有擦撞到男子,桃園檢方介入調查並進行解剖,初步判定死者外傷並不明顯,沒有輪胎輾過痕跡,分局則表示,案件已經進入司法,分局完全配合檢方調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毒蟲駕車逃跑 警追逐500米拔槍喝令停車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林襄過氣?跳槽成「小龍女」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