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義消打火變縱火!怒嗆:門口的狗嚇到我

2019/06/15 14:13 字級:
讀稿

3月底台中東勢發生一起鐵皮屋火警,火勢在半個小時就獲得控制,當時沒有人員傷亡,但這起火警被民眾投訴是遭人縱火,而且2名嫌犯竟然還是當地的義消,他們供稱是被門口的土狗嚇到,才會起意縱火,通通被依公共危險送辦。

 YT廣告

 


▼這起大火竟是當地的義消蓄意縱火。(圖/東森新聞)

 

監視器拍下大白天兩名男子騎車雙載,後面的人突然往民宅丟了一個東西,接著柱子邊開始起火,兩個人還特地繞回來,確認已經引燃火勢才迅速離開。

 

陳姓農夫:「火就著起來了,狗在叫旁邊的人聽到,他出來看黑煙已經很大了。」

 

當時陳姓屋主不在家,這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鐵皮屋瞬間引發大火,消防隊獲報趕來搶救,半個小時內控制火勢,但陳姓老農損失慘重。

 

陳姓農夫:「什麼要用的都沒有啦,現在要工作什麼要用,都是要花錢去買,像這個袋子我弄好的,全部都燒掉了,那個工具也都燒掉了。」

 

▼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陳姓老農損失慘重。(圖/東森新聞)

 

鐵皮屋內的機車、搬運機、冷凍庫全部燒毀,這起火警發生在3月底的台中東勢區,老農家無故遭人縱火,經過調查兩名縱火男子竟然還是當地的義消,身為救災人員,居然惡意縱火,根本想治人於死。

 

陳姓農夫:「他是義消,還是幹部,我不曉得為什麼來放火,就可能是挾怨報復。」

 

嫌犯是46歲陳姓男子和31歲劉姓男子,兩個人都具有義消身分,供稱是因為經常被門口的土狗嚇到,但被狗嚇到,有必要丟酒精膏縱火嗎?

 

▼陳姓老農私下透露,帶頭縱火的陳姓男子是他的遠親。(圖/東森新聞)

 

陳姓農夫:「(記者:有貨款上的牽扯就對了)他給我載去,我叫他載去拍賣,結果載去給人家,然後錢1、2個月後才追回來。」

 

陳姓老農私下透露,帶頭縱火的陳姓男子是他的遠親,先前都是請他送貨,但因為貨款糾紛,陳姓男子懷恨在心才會縱火,但已經加入義消6年,卻有如此恐怖心態,台中市消防局已將兩人退隊,另外涉嫌縱火也被依公共危險和毀損罪送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醫科女疑縱火燒死父 知情人士:她符合減刑條件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