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醉父垃圾堆斷氣!16歲少女哀求醫:再救30分鐘

2019/06/14 21: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醉父垃圾堆斷氣!16歲少女哀求醫:再救30分鐘

嘉義縣民雄鄉近日發生一起悲劇,某戶一家4口的家庭平時靠著撿資源回收,賺取微薄收入維生。16歲的女兒某天發現爸爸躺在垃圾堆中,一動也不動,馬上慌忙報案,消防員最後從髒亂、猛飄出惡臭的屋內將人扛出,過程中女兒雖然心裡有底父親可能已回天乏術,但仍不放棄任何希望,苦苦哀求醫師,「再救30分鐘好嗎?」畫面令人看了鼻酸。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一家4口平時靠著撿資源回收維生。(圖/翻攝畫面)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一家4口安住在狹小的空間,而少女的母親離開了他們後,爸爸漸漸開始出現酗酒惡習。另外,到場協助的義消透露,死者在案發當天早上7點多就已經躺在垃圾堆中睡覺,女兒出門前還聽到打呼聲,便不以為意地出門,沒想到下午回家時,才驚覺父親已經沒了呼吸心跳,嚇得馬上報警處理。

 

▼女兒回家時驚覺父親已經沒了呼吸心跳。(圖/翻攝畫面)

 

救護人員把男子扛到家門口時,原本打算跟家屬建議,讓死者安詳地走,別再施以心肺復甦術(CPR),但顧慮到家中僅剩年邁的阿嬤、以及年幼的少女,消防員心生不捨仍是進行急救程序,並將人送到醫院。義消無奈表示,「看到他們在櫃台掛號的背影,真的好淒涼…這個小女孩的未來,不知道該怎麼辦,滿揪心的」。

 

▼失去雙親的少女向院方請求,「再救30分鐘好嗎?」(圖/翻攝畫面)

 

失去雙親的少女難掩悲痛地和阿嬤向院方請求,「再救30分鐘好嗎?」醫生於心不忍看著眼前的一老一小,決定再急救一次,讓旁人看了忍不住感到一陣鼻酸。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育幼院急尋「勾勾手叔叔」 他想起2歲女童…心酸奔醫院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