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趁大雨行凶?模範警察遭槍殺 嫌犯疑早預謀

2019/06/14 13:49 字級:
讀稿

台南市刑大一名劉姓偵查佐,下班後到一家KTV唱歌,遭梅姓男子開槍後送醫後不治,這名被槍擊的刑警過去得過模範警察,也曾當過精銳部隊維安特勤隊員,怎麼會被殺害,警方說嫌犯三人中有一人和劉三榮有認識,不僅有前科而且還是警方列管治安人口,不過劉三榮沒直接辦過這名嫌犯的案子,只是口角起衝突,還是嫌犯早對劉三榮不滿,利用下大雨凌晨,劉三榮又到練歌場紓壓的時候槍殺,都要再查。

 YT廣告

 
▼台南市刑大一名劉姓偵查佐,遭梅姓男子開槍後送醫後不治。(圖/東森新聞)

 

遭槍擊刑大偵查佐劉三榮:「今天是22天,22下的最後一天。」


身材壯碩,在影片中秀伏地挺身,他就是被殺的台南市刑大偵查佐劉三榮,臉書有一堆他伏地挺身自拍影片,原來他過去當過精銳部隊,維安特勤隊隊員,2年前肝病離開特勤隊後,身材開始發福,才和其他員警發起做連續22天22下伏地挺身,他白天、晚上、室內、室外都拍,連在警局裡也有健身畫面,三年前的6月14日,他還得過模範警察,甚至參與2014年駭人聽聞的台南新化擄人斷掌案。」

 

▼這名刑警曾當過精銳部隊維安特勤隊員,也得過模範警察的殊榮。(圖/取自劉姓刑警臉書)

 

台南市刑警大隊副大隊長林清榮:「他一直表現的非常積極認真,105年的時候,他還獲得我們警察局的模範警察的殊榮,他表現非常好。」


辦案抓人無數,但劉三榮怎麼會遭嫌犯開槍傷重不治,警方說,劉三榮被槍擊地點離家附近只有200公尺遠,而且是在下班後過去唱歌,三名鎖定的嫌犯中,其中一人梅姓嫌犯和劉三榮認識,還是名警方列管治安人口,還有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前科,兩人怎麼會這麼巧在練歌場相遇。

 

台南市刑警大隊副大隊長林清榮:「我們同仁沒有主辦過,他的案件應該是一種不期而遇的狀況。」


▼附近居民表示,槍擊當時台南下滂沱大雨,完全沒聽到槍擊聲。(圖/東森新聞)


尤其槍擊當下 ,凌晨台南又下滂沱大雨,附近的居民根本沒人聽到槍擊聲。


附近居民:「那時下大雨好睡,沒聽到,都沒聽到。」

 

嫌犯是不是早就鎖定劉三榮,而且趁著下雨天行兇,警方不敢排除,也成為殺警案警方釐清重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桃園車行2歹徒持槍挾9人質 與警對峙開約20槍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