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保時捷姐控遭詐愛、毆打 逃回台灣提告陸男

2019/06/11 20:10 字級:
讀稿

今年一月份開著保時捷跑車在北宜公路翻車,幸運只有受到輕傷的「保時捷姐」,這回又登上新聞版面!他出面指控今年初前往大陸後,認識了當地的酒店公關,但是兩個人交往之後,對方不斷向自己借錢,甚至還出手打他,還疑似把他的台胞證藏起來,變相將他軟禁,直到這個月初他終於逃回台灣,決定對這名男子按鈴提告。

 YT廣告

 

▼「保時捷姐」出面控訴,遭大陸籍男友騙錢與軟禁。(圖/東森新聞)


『保時捷姐』陳小姐男友:「走開,走開。」


原本開心合拍想要甜蜜親吻,卻被男友發脾氣拒絕,陳小姐控訴,和大陸籍男子交往兩個月,卻被對方騙錢 。


『保時捷姐』陳小姐:「如果你不給我一萬的話,那我就走人,然後我就哭得很傷心,然後是我很逼不得已的情況下給他錢。」


以為給了錢就能留住真愛,沒想到對方要錢不只一次,拿不到錢就動手。


『保時捷姐』陳小姐:「直接像打男生一樣,打我四個耳光,然後他掐我的脖子,掐到我第一次,我沒被人家掐過脖子,是整個痙攣。」


▼「保時捷姐」陳小姐表示,男子只有要錢的時候才會好聲好氣。(圖/東森新聞)

 

陳小姐家境富裕,今年1月她開著保時捷在北宜公路車禍,連翻三圈,她幸運輕傷,一時成為媒體話題,2月份她飛往上海,認識中國安徽籍男子,自稱酒店公關,兩人在朋友聚會認識,4月交往,但沒多久,男子卻用各種名目借錢,前後至少拿走60萬,讓陳小姐好受傷。


『保時捷姐』陳小姐:「要我給他錢,然後我就哭得很傷心,我就說你可以不要在這樣對我嗎,我們是愛情嗎,這是真愛嗎,跟我要錢的時候,就說老婆、寶貝什麼的,一拿完錢就是滾你這個...,就是講一些內地的粗話。」

 

▼「保時捷姐」陳小姐回台灣後,到法院提告男友騙錢。(圖/東森新聞)

 

飛往異國,以為遇到真愛,卻沒想到對方要的只是錢,甚至陳小姐還遺失台胞證,也懷疑是對方偷拿走,回台灣後到法院提告,只是對方是中國籍,錢能否討回,恐怕還是未知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肚餓沒帶錢!前男友剩600還給她 網曝關鍵原因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