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赤膊男持木棍闖嘉義民宅 反遭綑綁打死

2019/06/10 21:4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南一名鄭姓男子,昨天(9日)下午持木棍闖入嘉義市自由路黃姓男子家,疑似情緒失控不斷「戳」人,結果反被黃姓男子等人用繩索反綁,持棒球棍毆打,最後鄭姓男子因為頭部重創傷重不治。警方偵訊後,將在場6人依傷害致死罪嫌送辦。不過,鄭姓男子的太太質疑案情不單純,希望警方查明真相。

YT廣告

警消人員到場,屋內地板躺著一名男子,上身赤裸,手腳被繩子綑綁,頭部不斷滲血,失去生命跡象。

 

消防人員先簡單止血,接著火速把男子抬上擔架緊急送醫,無奈男子最後還是宣告不治。而死者的妻子事後趕到殯儀館,不敢置信,因為他先生只跟她說外出找朋友,沒想到卻被人活活打死。

 

▼男子被送到醫院急救。(圖/東森新聞)

 

死者妻子:「我先生進去裡面,然後他們(嫌犯)裡面的大老,就叫說他們的小弟把我先生綑綁,然後綑綁之後,就開始圍毆。」

 

這起事件發生在嘉義市自由路上,打人的這群人聲稱跟鄭姓死者只有幾面之緣,彼此不太熟,並強調是鄭姓死者突然衝進屋內,手持木棍一直「戳」人,一氣之下,他們才會將鄭姓死者反綁圍毆,發現他倒地不起,立刻叫救護車,事後得知人死了,還說真的太衰了。

 

記者vs.死者妻子:「就是身上都瘀青,然後全身被綑綁,然後頭部有一個那個大洞,據我所了解是十幾個人,而且他們陸陸續續都有叫人過來,不是只有6個人,不是。」

 

不過,鄭姓死者太太質疑案情不單純,認為對方手段兇殘,根本就是蓄意殺人,要求警方查明真相。

 

長年在嘉義活動,去年持改造手槍到嘉義水上鄉一處餐廳對空鳴槍,自稱來尋仇,但當時餐廳早就休息,而且現場沒有人認識他,這回又闖入民宅被一群人綑綁毆打致死,雙方有沒有什麼糾紛,還是他個人原因,真相為何,隨著他死亡,警方想要查個清楚,恐怕結果有限。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疑金錢糾紛! 3惡煞加油站攔人痛打再PO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闖屋 木棍 綑綁 打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