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划龍舟到蘭嶼被浪打翻!17人落海被救起

2019/06/10 11:48 字級:
讀稿

在蘭嶼外海有17人划船被浪打翻落海,海巡人員立刻救援!原來是這17人舉辦划龍舟活動,從屏東出發前往蘭嶼,但是在蘭嶼外海約0.5浬的地方被浪打翻,所幸海巡人員全程戒護趕緊將民眾救起。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有17人舉辦划龍舟活動,想從屏東出發前往蘭嶼。(圖/東森新聞)

 

許多民眾在海上載浮載沉,就怕他們被洋流沖走,海巡人員趕緊丟出救生圈,拉出繩索,試圖將他們拉回船邊。

 

過程中有人大聲呼喊,就怕接近船隻會撞到落海民眾,仔細一看,可以發現這些人抱住一個長條狀的物體,浮在海上,原來這17人發起活動,要從屏東划龍舟,橫渡黑潮登陸蘭嶼。

 

▼不料,在蘭嶼外海約0.5浬,龍舟被長浪與強風襲擊翻覆,17人全數落海。(圖/東森新聞)

 

這場活動海巡人員全程戒護,想不到在蘭嶼外海約0.5浬,龍舟被長浪與強風襲擊翻覆,17人全數落海,所幸最後都被平安救起。

 

落海的17人,通通被送到蘭嶼,主辦單位表示,在2018年就辦過這個活動,當時才出發就被打翻,這次再次出發,沒能完成目標,但心中更加尊敬大自然,希望能再有一天能夠橫渡黑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