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軍艦上狂啪!海軍四腳獸激戰片流出…下場超慘

中央社 2019/06/09 15:04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軍艦上狂啪!海軍四腳獸激戰片流出…下場超慘

海軍艦隊指揮部今(9)日針對媒體報導有男女士官兵在軍艦輪機房「做愛做的事」還流出不雅影片表示,經調查已分別對兩人予以撤職及兩大過懲處並汰除,以維軍紀。

YT廣告


▼海軍傳出男女士官兵在海軍基隆軍艦的輪機房,以「四腳獸」的方式「做愛做的事」。(圖/海軍官網

 

針對媒體今(9)日報導指出,海軍傳出男女士官兵在海軍基隆軍艦的輪機房(舷號1801號),以「四腳獸」的方式「做愛做的事」。一名艦上阿兵哥爆料指出,艦上傳出有男女阿兵哥在輪機房的艙間做愛後,許多官兵即收到一則不雅影片。

 

海軍艦隊指揮部表示,網傳某軍艦疑似男女營內不雅影片,單位於掌握訊息後即展開行政調查,並依調查結果召開人評會;嫌疑士官兵因違反「性別分際」及「國軍軍風紀維護實施規定」,分別予以撤職及兩大過懲處並汰除,另檢討單位幹部疏失責任。

 

海軍艦隊指揮部指出,指揮部貫徹司令部「清流」政策,秉持「毋枉毋縱」原則,凡發生重大違法犯紀案件經查屬實者,一律嚴懲不貸、檢討汰除,一併追究失職幹部,以維軍紀。將引以為例,持續落實軍法紀教育,加強內部管理,杜絕類似案件再度發生。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教官偷吃女大生!酒店狂歡3天 摸腿激吻照曝光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海軍 軍艦 懲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