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個月睡3男!少女懷孕父不詳 母氣炸

2019/06/09 09: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2個月睡3男!少女懷孕父不詳 母氣炸

爸爸到底是誰?新竹一名14歲少女短短2個月的時間,連續和3名不同的少年上床,事後懷孕根本不知道是誰的孩子,少女的母親簡姓女子得知氣炸,要楊姓男友肉搜出這3名少年,為女兒討回公道,楊男遂找黑道假扮刑警,不但強逼2名少年的父母賠償3百萬還嚴刑拷打。

 YT廣告

據《自由時報》報導,少女於2016年先後和張姓、陳姓及周姓3名少年交往,也都發生了性關係,由於時間太靠近,事後她懷孕卻不知道孩子的爸是誰,只好無助地向簡女求救,簡女的男友便說要替她出頭,找來3名天道盟成員共4人,肉搜出3名小男友,就是為了索賠。

 

▼少女2個月間,連續和3名不同的少年上床。(示意圖/pixabay)

 

楊男和3男帶著少女到張少住處,原先打算以螺絲起子撬門,沒想到竟剛好碰上屋主回家,楊男靈機一動謊稱「我是竹北分局的刑警,來抓張姓少年。」屋主也不疑有他,直接放人進屋,本來正在睡覺的張少直接被押到一間KTV,而陳姓少年也被帶到現場。

 

▼少女不知道孩子到底是誰的。(示意圖/pixabay)

 

楊男要少女及陳、張2人在面前罰跪,不但用鞋丟2名少年,還狂甩巴掌,當少年們的父母趕到現場時,楊男甚至威脅,「我們是天道盟至尊會,張、陳2人性侵少女,要用多少錢來處理?你們若敢報警,也不會讓你們好過!」2人的父母迫於情勢,只好答應會合賠少女家屬300萬元。

 

▼一行人輪流用電擊棒電周姓少年。(示意圖/pixabay)

 

事後一行人再搜出周姓少年,押到一處鐵皮屋逼簽自白書,還輪流用電擊棒電他,期間也不斷甩對方巴掌。法官認為,一行人的犯罪動機是為少女出氣,歷經偵審程序當知警惕,無再犯之虞,最後依對少年共同恐嚇取財未遂、強制、僭行公務員職權等罪,判楊男4人8到5月不等徒刑,緩刑2年,並接受法治教育3場。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租屋當炮房!室友一週6次…他祭超狂復仇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