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駕男狠撞夫妻1死1命危 3幼子趴遺體哭找媽

2019/06/08 19:3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桃園一名駕駛1日晚間酒後開車闖紅燈,和橫向綠燈前行的機車對撞,導致機車後座乘客,不治身亡,根據警方調查,遭撞的機車騎士和乘客,是對夫妻,留有3名幼子,一名禮儀師到場幫忙處理後事,卻發現肇事者事發至今,從沒出現,氣得上網PO文控訴,期望幫家屬討回公道。

YT廣告

 

案發當時是下班期間,一輛白色汽車不遵守交通規則,也不顧左右來車,直闖紅燈前行,導致一旁綠燈直行的機車,來不及剎車,兩車當場對撞。

 

員警vs.記者:撞到了,對…,撞到了。

 

▼酒駕車禍釀成1死1重傷慘劇。(圖/東森新聞)

 

警消獲報,抵達現場救援,但強大的撞擊力道,導致騎士重傷住進加護病房,而後座乘客則是,不治身亡。

 

事發在1日晚間,地點是桃園市觀音區大同一路和成功路一段交叉路口,當時肇事的許姓駕駛直闖紅燈,撞上橫向綠燈直行的雙載機車,導致機車後座乘客傷重身亡,而肇事駕駛則是輕微擦傷;經過警方到場調查後,更發現肇事許姓駕駛酒測值高達0.27毫克。

 

 

大園分局草漯派出所所長林鼎森表示,警方到場處理,許姓男子酒測值0.27,訊後依公共危險,以及過失致死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遭撞得機車駕駛和後座乘客是對夫妻,留有3名幼子,一名禮儀師接獲消息後,幫忙處理後事,卻看見孩子守在靈堂前哭泣,讓他相當氣憤,上網po文,控訴許姓駕駛從頭到尾,只打過電話、從沒出現,期望讓消息曝光,也尋求目擊證人。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酒駕撞死送報生!林克穎逃英…獲判不引渡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酒駕 幼子 夫妻 命危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