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婦夜歸遭拖進草叢性侵!警逮人…竟是她親兒

2019/06/08 08: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婦夜歸遭拖進草叢性侵!警逮人…竟是她親兒

婦女夜歸千萬要提高警覺!南非日前發生一起性侵案,一名50歲婦女晚上回家時,雖然聽到後方有腳步聲,但她當下不以為意繼續往前走,沒想到下一秒,她就被強拉到草叢中性侵,嫌犯完事後隨即逃逸,當地警方隔日就循線逮到人,不過,最讓婦人難過的是,這名性侵犯竟然是自己的親生兒子,不倫獸性案件引起當地社會譁然。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婦人夜歸遭性侵。(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News 24》報導,該起案件發生在南非開普省(Eastern Cape),當地警方指出,50歲婦人5月31日晚間7點左右,從威洛韋爾(Willowvale)的酒吧獨自徒步返家,期間,她聽到後方傳來細碎腳步聲,但她沒有多想,繼續往前走,不料過沒多久,後方的人竟伸手一把抓住她,接著將她拖到路邊的草叢內強脫衣褲性侵,嫌犯犯案後立刻逃離現場,婦人受辱後嚇得報警。

 

▼警方逮到性侵犯竟是婦人的兒子。(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警方隔日就抓到一名年約29歲的男子,但讓人驚訝的是,該名性侵犯竟是婦人自己的親生兒子,當地警方發言人瑪納塔(Jackson Manatha)表示,該名男子最後被依《強姦罪》起訴,且他的獸行被當地官員強烈譴責。

 

▼男子被依《強姦罪》起訴。(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13歲女肚痛送醫 竟懷孕14週!70歲翁:做3次了
變態爺領養6孩!8歲女日記揭真相:被性侵很難過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