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豪華車禍!上午撞賓利 下午再撞勞斯萊斯

2019/06/05 20:10 字級:
讀稿

大陸瀋陽發生一起陣容豪華的車禍,一輛勞斯萊斯因為來不及煞車,撞到另一台BMW。根據了解,勞斯萊斯的駕駛是位不太會開車的女孩,她還說她早上開著賓利追撞,下午換開勞斯萊斯也發生意外,一天連撞壞兩輛高價名車,誇張的行徑,讓目擊民眾都傻眼。

YT廣告


目擊民眾:「寶馬,給勞斯萊斯給撞了。」


▼瀋陽一輛勞斯萊斯來不及煞車,撞上BMW。(圖/翻攝自梨視頻)

 

畫面中,白色的BMW與勞斯萊斯擦撞,停在路中間,兩台名車聚在一起,引起路人好奇圍觀。


目擊民眾:「那個車(BMW)從裡面往外出,從小區裡出來,那寶馬說車停下來了,(勞斯萊斯)沒煞車就撞上了。」


▼勞斯萊斯駕駛正準備去掛牌。(圖/翻攝自梨視頻)

 

目擊民眾還透露,這名勞斯萊斯的駕駛,是個不太會開車的年輕女孩,正要把車子開去掛牌,沒想到路上發生車禍,把白色的車頭,撞凹又刮花,更誇張的是,這不是她第一次發生擦撞意外。


目擊民眾:「那個小孩不會開車,她自己還說撞兩次,上午開賓利追尾,下午開勞斯萊斯撞了。」


▼勞斯萊斯的駕駛不太會開車,早上開賓利追撞,下午開勞斯萊斯出意外。(圖/翻攝自梨視頻)

 

女孩早上開賓利追撞,下午又開勞斯萊斯擦撞,誇張行徑,讓人看了直搖頭。


最後警方到場,經過協調,BMW的車主必須負起責任,維修兩輛名車,估計花費30萬元人民幣,只能說遇上馬路三寶,花錢又傷神,真得很倒楣。


(封面圖/翻攝自梨視頻)

 

 

【往下看更多】
千萬勞斯萊斯遭撞被酸爆!正妹車主正面回擊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