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姓周變姓歐!冒充友騙換號碼 婦險遭詐12萬

2019/06/05 16:48 字級:
讀稿

桃園一名婦人在這(6)月接到一通,假冒是她長期合作的大盤商,說自己換了電話,接著以周轉不靈為理由要借錢,婦人準備要匯出錢的時候,行員發現婦人要匯出的對象,不是「周姓」大盤商,而是一名「歐姓」男子,機警阻止。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婦人這(6)月3號上午來到桃園大溪區的農會,要匯出10多萬元。(圖/東森新聞)

 

身穿粉色上衣的婦人,在農會櫃檯前看起來手忙腳亂,不停翻找她的隨身包包,51歲的游姓婦人接到了詐騙集團的電話,對方謊稱是婦人朋友,要來借款,於是婦人要匯出12萬元,臨櫃行員發現不對勁。

 

中新所所長張重期:「歹徒佯稱,自己是長期向她訂購農產品的一名周姓大盤商,自稱電話更新,隔一日以這支電話向游姓婦人聯繫,稱自己因為資金周轉不靈,需要婦人匯款。」

 

▼臨櫃行員發現不對勁立刻報警,兩名警方不斷向婦人解釋這是詐騙。(圖/東森新聞)

 

因為對方假裝是,婦人工作上長期合作的對象,只是換了手機號碼,現在需要借錢,婦人不疑有他,這(6)月3號上午來到桃園大溪區的農會,要匯出10多萬元,行員立刻報警,兩名警方到場,也不斷向婦人解釋這是詐騙。

 

▼51歲的游姓婦人接到了詐騙集團的電話,對方謊稱是婦人朋友,要來借款。(圖/東森新聞)

 

中新所所長張重期:「行員提醒,這個歐姓男子並不是她認識的周姓大盤商,勸阻她,但婦人還是不聽從,於是行員機警一面阻止,一面通知同仁到現場了解。」

 

幸好經過農會行員以及員警合力不斷勸說,婦人才明白,打電話來的是詐騙集團,不是自己的朋友,婦人事後頻頻道謝,警方呼籲,接獲可疑電話要借款時,還是要再三求證,才能避免財產的損失,婦人幸運遇上機警行員,也保住她的積蓄。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今日最熱門】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