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莊摩鐵雙屍!年輕情侶無外傷離奇陳屍房內

2019/06/05 12: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新莊摩鐵雙屍!年輕情侶無外傷離奇陳屍房內

新北市新莊區一處汽車旅館發生一起雙屍命案,今(5)天早上6點多,房務人員發現一對男女遲遲沒有退房,因此前去敲門,卻沒有任何回應,開門一看才發現2人倒臥在房內,都已失去呼吸心跳,房務人員嚇得趕緊報警,離奇的是,2人身上都沒有任何外傷,現場也沒有打鬥痕跡和自盡跡象,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2人死因。

YT廣告

根據《ETtoday》報導,死亡的24歲巫姓男子和24歲羅姓女子,在今天凌晨2點多,到摩鐵開房間,登記休息3小時,不過3小時過後,房務人員卻遲遲沒有等到2人退房,撥打房內電話、敲門都沒有人回應,因此房務人員在6點多決定拿鑰匙來開門,沒想到一開門就看見巫男躺在床上、羅女倒臥在地,2人都沒了呼吸。

 

▼身穿白衣的巫男和穿黑衣的羅女前往摩鐵,看起來沒有異狀。(圖/翻攝畫面)

 

房務人員受到驚嚇趕緊報案,警方到場後發現2人已經明顯死亡,立刻封鎖現場進行採證,並調閱監視器畫面,不過畫面中的2人看起來沒有任何異常,巫男身穿白衣,和身穿黑衣的羅女一起並肩走向摩鐵,沒想到這竟成了他們的最後身影。

 

▼兩人前往摩鐵,成為最後身影。(圖/翻攝畫面)

 

奇怪的是,警方調查後初步判斷2人身上無明顯外傷,現場也沒有打鬥痕跡,房內沒有任何服藥、吸毒、燒炭的跡象,看起來2人似乎不是自盡,而消防人員檢測後,也沒有驗出房內含有過量一氧化碳,目前警方仍在進一步調查釐清案情,而2人遺體將請檢察官進一步相驗,以釐清死因。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這男的有點怪!她和陌生男開房…慘成裸屍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