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基隆紅燈區被抄!買春客脫一半遭逮:有夠衰

2019/06/05 11: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基隆紅燈區被抄!買春客脫一半遭逮:有夠衰

不少外籍女子假借觀光名義來台,實際上是從事站壁流鶯等色情交易,猖獗氾濫。基隆警方昨(4)晚掃蕩鐵路街知名應召業者的店,當場查獲6名來台賣淫的泰國籍女子,一名特地北上的男子正要辦事,氣得大罵:「有夠衰」,警方訊後依法將相關人事移送法辦。

YT廣告

據《自由時報》報導,外號「崔姬」的50多歲媽媽桑,去(2018)年6月向鐵路局承租3間房,引進假觀光真賣淫的泰籍女子,不過接連被警方掃蕩,只剩一間店。基隆警局昨晚9點前往住處搜索,再查獲6名持觀光護照來台賣淫的泰籍女子。警方發現,在店外把風的皮條客是老面孔,入屋當場逮到一名泰籍女子正在和買春客辦事,另一名特地從新北市前來的男子則脫光衣服,都還沒開始就遇到警方搜索,讓他超不滿,痛罵:「有夠衰!」

 

▼警方掃蕩基隆鐵路街。(圖/翻攝畫面)

 

警方陸續查房,發現4名泰籍女子,還聽到屋頂遮雨棚有人踩踏的聲音,前往查看驚見2名只穿內衣的泰籍女子趴在屋頂,於是要求2女趕快下樓,將買春客、皮條客與泰籍女子共9人帶回派出所偵訊,還在屋內搜出3萬多元現金、數10個保險套、計時器2個、潤滑液多瓶。警方訊後將2名買春客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皮條客則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當場逮人。(圖/翻攝畫面)

 

據了解,基隆市龍安街有「鐵路街」之稱,是知名紅燈區,「崔姬」所經營的3間店,去年6月起就被查獲23名賣淫泰籍女子,8月初被抄第2次,9月再被抄第3次,查獲22名泰籍女子,2間店因此關了,不過崔姬仍繼續開張,今年1月最後一間店也被抄了。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假觀光真賣淫!見警方破門 外籍女急嚇哭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賣淫 基隆 鐵路街 買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