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二女遭BB彈狂射 父淚訴:前妻欠2千萬

2019/06/04 20:39 字級:
讀稿

被攻擊的女學生父親流淚受訪,說前妻不明原因在外欠債兩千萬,債主從今年二月不斷上門討債,債主甚至放話要對小孩不利,疑似委託討債公司,女兒上學時被跟蹤、包圍,甚至拿她手機打給前妻討債,爸爸報案多次,仍無法解決,現在女兒被攻擊,讓他心力交瘁。

YT廣告


爸爸著急,提晚餐回家,要給女兒吃,提到女兒被攻擊,再堅強的父親,也哽咽落淚。


▼女國中生父親得知女兒遭攻擊,忍不住哽咽落淚。(圖/東森新聞)


遭攻擊女學生爸爸:「真的是沒辦法,我走到這個是最後一步了,(前妻欠債)兩千多萬啊,她那個過年前的事。」


指控是因為前妻欠錢,導致女兒三番兩次被攻擊。


▼遭攻擊的女學生父親表示,因前妻欠債曾遭債主所委託的討債公司騷擾。(圖/東森新聞)


遭攻擊女學生爸爸:「4/8跟蹤一次,4/11就圍著她,叫她用手機給他(嫌犯)電話,打給她媽媽,然後才去報警。」


從今年2月開始,債主疑似委託討債公司,不停騷擾,還曾有男子站在門口,拿著牌子上面寫,欠錢不還。


討債男子vs.女學生爸爸:「你們又跟人家欠錢不還,欠錢你去找她(前妻)啊,你貼我家幹嘛,那是我貼的嗎,你貼我家幹嘛,我有貼你家嗎,不然你貼在這邊。」


前妻欠什麼債,爸爸表示不知情,但黑衣人持續來找麻煩,家門口曾被貼上滿滿的討債單,更有不少黑衣人埋伏,4月初女兒上學就被惡煞跟蹤,一路跟著搭公車到學校,冷言冷語恐嚇,4/11女兒出門上學,更被5名惡煞包圍,這次6/4,一早就有男子算準女兒上學時間,提前十分鐘來埋伏,看見女兒出來,持BB槍狂追射擊,多次報案警方都沒下文。


▼黑衣人不斷上門找麻煩,女國中生上學曾遭跟蹤甚至被恐嚇、攻擊。(圖/東森新聞)


遭攻擊女學生爸爸:「請警察趕快偵辦,不然的話後面的問題會更大,上一次我就拜託他們,一定要趕快去辦,不然再不來一定是傷害她,不然就是綁架她。」


擔心的事果然發生,現在更波及國中女兒,讓父親心力交瘁,希望前妻盡快處理債務,警方趕緊逮捕嫌犯,讓父女重回平靜生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國二女學生上學途中 遭惡煞狂追連開6槍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