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統促黨遭砸車 捍衛隊長李承龍登門踢館

2019/06/01 14:37 字級:
讀稿

中華統一促進黨的宣傳車,日前傳出遭人破壞砸車,統促黨捍衛隊隊長李承龍,昨天直接到涉嫌砸車的男子家中,登門踢館,還開臉書直播,男子嚇到直接報警,還拿出一把尖刀,男子後來坦承他之所以會砸統促黨的宣傳車,就是因為統促黨之前找館長的麻煩。

YT廣告


統促黨宣傳車傳出遭人砸車,統促黨捍衛對隊長李承龍,直接去涉嫌砸車的男子家中踢館。


▼統促黨宣傳車遭砸,李承龍至砸車男子家踢館開直播。(圖/翻攝自李承龍臉書)


統促黨黨員李承龍 vs.涉嫌砸車男子:「請你離開不然我馬上報警,趕快報警,趕快報警趕快,你住這裡啊?那沒有錯趕快報警,你好有人擅闖民宅,李承龍擅闖民宅。」


男子見到有人,直接來到他家還開直播,嚇到直接打電話報警,還直接亮刀。


統促黨黨員李承龍 vs.涉嫌砸車男子:「你出不出去你出不出去,來啊出來啊還拿刀子喔,趕快看照下來,你出不出去 ,拿刀恐嚇我。」


▼男子打電話報警,也直接亮刀。(圖/翻攝自李承龍臉書)

 

阿嬤vs.涉嫌砸車男子vs.統促黨黨員李承龍:「好啦好啦對不起,我跟你跪啦,不要跪不要跪,阿嬤阿嬤妳不要這樣,讓她跪讓她知道有這種孫子。」


至於男子為何要砸統促黨的車,他終於說出了理由。


涉嫌砸車男子:「我現在老實的告訴你,為什麽弄壞你的車,因為你找館長的麻煩,你現在懂了吧。」

 

▼館長與統促黨恩怨已久。(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


後來警察到場調解,登門踢館事件才逐漸平息。不過說到統促黨 ,與館長陳之漢雙方嫌隙由來已久。之前統促黨總裁張安樂,抬棺到立法院抗議,結果一個踉蹌不小心跌入棺材裡。


讓館長陳之漢大酸特酸,還罵統促黨是賣國賊,雙方隔空互槓,李承龍還嗆要在館長的健身房前,舉辦閩南語三字經朗誦比賽。如今又引發砸車事件,看來雙方恩怨又添一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白狼接轎仍爆衝突 地方人士曝搶轎內幕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