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撞毀265萬休旅車!無照男嚇呆:保險會賠嗎

2019/06/01 14:15 字級:
讀稿

凌晨2點多,一輛價值兩百多萬的休旅車,行經台中太平宜昌路,與一輛自小客車發生擦撞,兩台車駕駛都沒有受傷,不過開休旅車的男子竟然是無照駕駛,看著愛車撞毀,還不斷詢問保險能不能賠。

YT廣告

 
監視器拍下,十字路口,一輛轎車行駛過來,突然左邊衝出一輛休旅車,兩台車煞不及,直接車頭對撞衝出去,白色休旅車撞上路旁電桿,車頭幾乎全毀,紅色轎車也是慘,從車頭葉子板,一路傷到副駕駛座車門,幸運的是兩名駕駛都沒有受傷,也沒有波及其他人。


▼兩百多萬休旅車與自小客車擦撞。(圖/東森新聞)


太平交通分隊分隊長柯文彬「其中90年次的陳姓男子,他開白色廂型車,他是無照駕駛。」


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在凌晨2點多,台中太平宜昌路與溪州路口,轎車與休旅車,幾乎同時經過,在閃燈號誌下,兩台車疑似都沒減速,才會直接撞上。


▼開白色休旅車的駕駛竟無照,這一撞車頭全毀。(圖/東森新聞)

 

太平交通分隊分隊長柯文彬:「81年次的陳姓女子,她駕駛紅色自小客車,她是從溪洲西往新平路的方向行駛,當時的號誌是閃紅燈,只能說到路優先權,應該閃紅要禮讓閃黃的。」


▼另一輛紅色自小客車也撞得不輕。(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查,兩名駕駛都沒有酒駕,至於肇事責任,兩個人都得負責,只是不同燈號占比不同,但白色休旅車駕駛,竟然是無照上路,而且車子疑似是跟人家借來的,開著這輛日本進口休旅車,新車要價265萬,開著如此昂貴的車,撞成這樣,車主不斷詢問,保險有沒有辦法賠,但從路口閃燈號誌,加上本身就是無照駕駛,恐怕沒得賠,還要自己花大錢來修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要命!行車糾紛 駕駛國道內側車道攔車打架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