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越南走私茶葉包暗藏毒品 400公斤安毒市值8億

2019/06/01 10:15 字級:
讀稿

警方破獲一個販毒集團,從越南進口安非他命,包在茶葉袋裡,再利用貨櫃從台中港運到南投竹山,警方一路跟監,最後趁集團在卸貨時一舉逮人,一共400公斤安非他命,市值高達8億元。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販毒集團從越南走私毒品,在國外就用茶葉包偽裝。(圖/東森新聞)

 

警方衝進工廠逮人,壓制一名嫌犯,還有人趁隙逃脫。

 

警方:「出去了,外面鐵網。」

 

整個工廠空蕩蕩,但門口一箱箱剛卸下來的茶葉,其實暗藏毒品。

 

警方vs.嫌犯:「M24.06這什麼?這什麼東西?這你的貨嘛。」

 

警方拆箱,從茶葉堆裡抽出一大包,重量1公斤都是安非他命。

 

▼警方一路跟監,最後趁集團在卸貨時一舉逮人。(圖/東森新聞)

 

警方:「這個是安非他命。」

 

販毒集團相當狡猾,從越南走私毒品,在國外就用茶葉包偽裝,再裝箱撲滿茶葉,一共運來400公斤,市值高達6至8億元。

 

刑事局副局長廖訓誠:「其中有100箱的茶葉裡面,夾藏有毒品,經檢驗成安非他命的陽性反應。」

 

▼警方趁集團在卸貨時一舉逮人,一共查獲400公斤安非他命,市值高達8億元。(圖/東森新聞)

 

警方接到通報,今年3月底,一只貨櫃從台中港進來,裡面的茶葉包藏有毒品,員警跟監,貨櫃一路開往南投竹山,最後趁陳姓貨主卸貨時,一舉逮捕。

 

刑事局副局長廖訓誠:「這段時間查獲了有關,負責報關、安排運輸,以及訂貨指揮之傅某等8名嫌犯,查緝到案。」

 

這一件具有相當規模的毒品走私案,警方漏夜一箱一箱開箱查驗,還拉起封鎖線,引起附近民眾關注,一共485箱茶葉當中,有100箱各藏有4個毒品包,一共400包安非他命,在桌上陳列開來,數量驚人,警方逮捕販毒集團8名嫌犯,也阻止了400公斤安非他命流入市面。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東森新聞關心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