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爆與陸生親密互動!已婚大學教官:不實指控

2019/06/01 09:54 字級:
讀稿
遭爆與陸生親密互動!已婚大學教官:不實指控

台北市一名已婚大學教官蘇姓男子被議員爆料,跟大陸籍交換女學生互動親密還擁抱,教官還帶女學生到台東溫泉飯店,不過求證這名蘇姓教官,他透過電話回應,有很多不實指控,教育局則表示,將由人評會調查,再把結果送到教育部釐清,但目前這名教官都是正常上班。

YT廣告


機場裡,一男一女動作親密,女子還勾著男子肩膀擁抱,看起來似乎依依不捨,還有肩並肩邊走邊聊天,感情看起來很不錯,但這樣看似情侶互動的親密樣,現在被台北市議員林瑞圖爆料,男子是已婚大學教官蘇姓男子,女子則是陸籍交換女學生。


▼北市一名已婚大學教官,遭爆料和陸生親密互動。(圖/翻攝自鏡週刊)

 

同校學生:「(平常遇到教官的人大概怎麼樣),遇到他的話人很好啊,(感覺上)人還不錯啊,都算正常這樣子。」

 

而求證被點名的蘇姓教官,他照常上班,透過電話他回應,有很多不實指控,即使想親自出面說明,但礙於公務人員身分,只能先配合校方調查處理,而在校方的官網上,他過去學歷是海官正期85年班,海軍正規班92年班,擔任過戰系官和延展官,在校內擔任生輔組長,也負責天母宿舍業務,沒想到卻被議員爆料。

 

▼兩人互動親密除了勾肩擁抱,還被拍到肩並肩聊天。(圖/翻攝自鏡週刊)


北市議員林瑞圖 vs.北市教育局軍訓室主任黃喬偉:「大陸跟我們的交換女學生啦,他們的動作好不好看,動作好不好看不是很洽當,手可以摸人家大腿喔,上班時間他可不可以帶這個女子,到台東去溫泉飯店度假,台灣的女學生被他睡了三個啦,現在一個已經畢業了,還跟他在一起啦,他是不是會洩漏國防機密,為什麼洩漏國防機密,因為他的官階是中校。」


台北市長柯文哲 vs.教育局軍訓室主任黃喬偉:「讓他退伍,我對你算很客氣了。」


▼被點名的蘇姓教官表示,許多都是不實指控。(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臉一沉,還做出砍人手勢,似乎示意要讓教官退伍,針對這件事,校方暫時沒有回應。教育局則表示,將由校內人評會調查,再把結果送交教育部,一一釐清。

 

(封面圖/翻攝自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