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阮綜合醫院改選董事 副院長妻遭毆…躺擔架出席

2019/06/01 09:05 字級:
讀稿

高雄阮綜合醫院,召開社員大會改選董事,阮姓副院長妻子也要去開會,但一早出門開車,就被黑衣人持棍棒襲擊,造成全身多處骨折受傷,她穿著血衣、躺在擔架上,還是出席會議,直到中午才動手術,目前仍在觀察中。

 

YT廣告

 
打開轎車車門,方向盤、駕駛座等,車上到處都是血跡,而受傷的正是阮綜合醫院副院長夫人,75歲年紀一大把,肉搏歹徒,她的女兒越說越傷心。

 

▼阮綜合醫院副院長妻子將赴會,出門卻遭黑衣人持棍棒攻擊。(圖/東森新聞)

 

受傷醫院副院長夫人女兒:「我很心疼,為什麼一位,75歲老太太,就是被人家打得這麼狠心,為什麼選舉會造成這樣的後果。」


到底是什麼選舉,竟然扯出傷害案件,事情發生在31號早上七點多,當時阮綜合醫院的副院長夫人,在住家前面的停車場,落單遇到歹徒持棍棒一陣毆打,從頭到腳,遍體鱗傷,由其左側手腳都有骨折。

 

▼家屬懷疑暴力事件與董監事改選相關。(圖/東森新聞)

 

受傷醫院副院長夫人女兒:「她在車上,然後有一位男生問她說,是不是某個人的太太,她回答是,然後就開始打了。」


急診外傷科醫師郭承志:「發現她鼻骨骨折,然後左前臂恥骨,開放性骨折,其他就是多處的擦挫傷。」


全身是傷,急需動手術,但這位阮綜合醫院副院長夫人,忍痛負傷參加醫院董監事改選,因為她具有社員身分,而且有權推舉董監事的資格,因此家屬懷疑,這起暴力事件跟選舉有關。


苓雅偵查隊隊長陳冠宇:「因為他有戴帽戴口罩,身穿黑衣,目前正在追緝。」

 

▼副院長夫人忍痛負傷參加董監事改選。(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查,阮綜合醫院副院長夫人,除了傷勢,身上沒有任何財損,嫌犯的犯案動機為何,連75歲的老人家都不放過,現在其他家族成員也擔心自身安危,希望警方盡快抓到人,不排除可能是熟人所為,全力追緝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美國維吉尼亞州傳槍擊!至少11死 槍手身亡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