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一味屋惹官司!股東遺孀想退股控遭為難

2019/05/29 12:20 字級:
讀稿

知名日本料理店一味屋,和股東遺孀,為了退股鬧翻!13年前,一名消費者和老闆變成朋友,決定成為合夥人,投資一味屋日本料理店,但2年前股東去世後,遺孀認為紅利變少,有時還沒給,最後決定退股,卻不被理會,一狀告上法院,要求老闆必須給付當初投資金等利息525萬,法院裁定,一味屋老闆得清算給遺孀,老闆也回應,只要法院判要給付多少,他一毛都不會少。

 YT廣告

▼股東陳先生和老闆變成朋友,投資一味屋日本料理店。(圖/東森新聞)

 

一味屋老闆 李錫宗:「這是北海道的松葉蟹。」

 

主打海鮮親選,還能1蟹3吃,老字號的日本料理店,遭股東遺孀指控,想退股討回當初投資的350萬,卻被一再拖延。

 

股東遺孀 吳小姐:「開始的奮鬥精神啊,沒有所謂合夥協議書這種東西,只不過區區350萬,我不要額外東西,我只要我應得的。」

 

股東遺孀表示,先生和老闆從顧客變成朋友,95年決定成為合夥人,兩人一起打響這家店的金字招牌,但隨著先生2年前去世後,老闆該給的紅利卻給得比以往少,決定退股,並一狀告上法院,法院也裁定,一味屋的老闆必須清算合夥人的財產,但遺孀要求,給付525萬以及年利率。

 

▼股東遺孀要求給付525萬以及年利率。(圖/東森新聞)

 

股東遺孀 吳小姐:「給我軟釘子,什麼事情不能配合,文件不能配合出現,文件不能帶走等等理由,一拖三拖四拖,問題出在哪裡,我們也是很苦惱。」

 

只是對於這樣的要求,一味屋老闆有話要說。

 

一味屋老闆 李錫宗:「關係都滿好的,小朋友對我們很尊敬,不曉得到後面變成這樣,法院判決下來後,一毛都不會少,我們這家投資1千萬,你只有350萬,哪來550萬?我就搞不清楚。」

 

老闆強調已經走上法院,該給的他一定會負責,感慨的說,好友的離世已經讓他難過,這回卻演變成和他的遺孀對簿公堂,撕破臉的同時,情感也回不來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一味屋 遺孀 股東 退股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