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拒絕盤查衝撞警開四槍 嫌犯隔天旅館遭逮

2019/05/29 10:10 字級:
讀稿

一名林姓男子拒絕路檢開車衝撞警方趁機逃走,警方成立專案小組,隔天在一間旅館抓到了躲在房內吸毒的嫌犯和女友,還搜到了9包毒品。

YT廣告

 


▼沙發上的女友包包搜出安非他命、海洛因9大包毒品罪證確鑿。(圖/東森新聞)


旅館房間傳出濃濃吸毒氣味,警方破門男子被壓制,沙發上的女友包包搜出安非他命、海洛因9大包毒品罪證確鑿。25號林姓男子開車因為拒絕盤查,警方朝車頭、輪胎連開四槍還是被他落跑,隔天,在新北市一間旅館逮到人,林姓男子當天行經重慶南路三段衝撞員警之後加速逃逸,警方趁著停等紅燈,攔在前方大貨車前,想要讓林姓男子進退無門,結果他卻從旁邊車陣鑽出一條小縫,警方只好對著轎車連開四槍。

 

▼25號林姓男子開車因為拒絕盤查,警方朝車頭、輪胎連開四槍還是被他落跑。(圖/東森新聞)

 

在大馬路上警匪追逐,人雖跑了但警方馬上成立專案小組,隔天就在新北市旅館抓到林姓男子,但他和女友狡辯,身上的毒品不是拿來販賣,而是因為生活不順、工作不穩才會吸毒,警方訊後將他依法送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