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腰力超好!小王每月偷吃董娘2次 下場GG了

2019/05/28 21: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蔡瑜珊 字級:
讀稿
腰力超好!小王每月偷吃董娘2次 下場GG了

偷吃人妻竟高調炫耀!新竹一名高姓製圖員和營造廠的李姓董娘發生婚外情,兩人從2014年開始,以每月2次的頻率在車上、摩鐵激戰。林姓董座本來為了家庭想隱忍,不過高姓小王竟還在臉書PO文炫耀,讓他氣得提告。

YT廣告

▼李姓董娘從2014年開始和高姓製圖員發生婚外情。(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被戴綠帽的林姓董座指控,自己在2017年時發現妻子傳裸照給高男,甚至在手機裡看到兩人的性愛合影,在他逼問之下,妻子才坦承從2014年開始,以每個月2次的頻率在車上、摩鐵激戰,他氣得提告通姦罪,但卻因罪證不足敗訴。

 

因為該名林姓董座在業界小有名氣,另一方面也顧及到兒女們和岳父母的心情,他原本想隱忍,但高男卻在臉書高調炫耀外遇一事,讓他直接崩潰,認為高男完全沒有反省之意,因此依侵害配偶權,要求高男賠償75萬元。

 

▼林姓董座本來為了家庭想隱忍,不過高姓小王竟還在臉書PO文炫耀。(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而法官勘驗李姓董娘和高男的對話,除了有兩人的親密合照、裸照,高男甚至傳送深情款款的話,例如:「當妳踏出房門的時候,我倆就是兩個世界的人」、「只要我還有呼吸我就會一直愛著你」,或是像情侶之間調情的話「我覺得腳還好、只要有腰力就好」,李女也甜蜜地回覆說,「都這麼多年…我對你的愛都沒減少過」、「我會愛你一輩子,請你也要愛我一輩子」、「我很喜歡人家叫我X太太,而不是林太太」等。

 

▼李女清楚敘述高男的生殖器附近有被電熱毯燙的燙疤。(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另外,李女清楚敘述高男的生殖器附近有被電熱毯燙的,如拇指大小的燙疤,法官勘驗後屬實,可見兩人之間的關係親密,而高男知道李女已為人妻,2人言行也已干擾原告婚姻美滿,即使沒有抓姦在床的確切證據,還是判高男應賠40萬元。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他偷吃人妻被分手!傳親乳照騷擾:我們在浴室OO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