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騎士捲入砂石車底!雙腿粉碎…失血亡

2019/05/27 17: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女騎士捲入砂石車底!雙腿粉碎…失血亡

今天(27日)中午,新北市中和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意外,一輛拖板車在右轉時,疑似因為內輪差,和視線死角,撞上一旁的機車騎士,導致女騎士受困車底,大量失血,經過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YT廣告

事件就發生在今天中午12點多,在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與員山路交叉路口,當時肇事的拖板車駕駛正準備右轉,但疑似因為內輪差和視線死角,沒有看見騎在一旁的機車騎士,導致兩車發生碰撞後,機車慘遭拖行,而女騎士則是受困車底。

 

▼砂石把女騎士捲入車底了。(圖/東森新聞)

 

警消人員接獲報案,趕緊抵達現場救援,圍在拖板車旁,使用大型器具想要將車輛抬起,幾分鐘後,終於將女騎士救出,但女騎士雙腿粉碎性骨折,大量出血,經過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警消人員搶救女騎士。(圖/東森新聞)

 

根據警方調查,肇事的拖板車駕駛酒測值為0,目前全案已經交由交通分隊處理,後續的肇事責任和詳細事故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男國道攔車遭撞慘死!妻目睹崩潰:只想加油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