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鐵塊砸中麥拉倫!索賠價曝光 司機嚇跑路

東森新聞 2019/05/26 09:1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一名郭姓男子,2017年開超跑「麥拉倫」,行經台東時,被對向聯結車載運的鐵塊,砸中擋風玻璃,評估維修費後,高達1174萬,肇事陳姓司機,聽到千萬維修費,嚇到直接跑路。而車主獲得保險理賠後,向司機跟車行等一共求償780萬,老闆娘無奈的說,這天價賠償,他也賠不起。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陳姓司機老闆娘:「因為這個這個,他的引擎是在後面嘛,他前面是行李箱嗎,(引擎)都沒有傷到呀。」

 

拿出超跑麥拉倫,毀損的照片檔案,他是陳姓司機的老闆娘,他說陳姓司機,一聽到千萬維修費,嚇得跑路了。

▼聯結車載運的鐵塊,恰好砸中麥拉倫的擋風玻璃(圖/東森新聞)


陳姓司機老闆娘:「(是嚇的跑掉了嗎),對呀,因為他賠不起他就跑了呀,我已經去他家找了好幾次了呀,我今天也有去呀。」
 

這起車禍,發生在2017年,陳男開聯結車行經台東,鐵塊掉落,砸到這輛麥拉倫,造成擋風玻璃,凹陷一個大洞,維修費竟高達1174萬,郭姓車主不想修,保險理賠他902萬後,還以120萬元報廢車的,最後車主,向司機陳男和車行等,求償780萬 ,司機嚇到跑路。

▼聯結車司機遭求償780萬,被嚇跑路(圖/東森新聞)

 

陳姓司機老闆娘:「真的是天價啦,因為司機嚇都嚇死了,他一個月才賺個三、四萬塊。」
 

被鐵塊砸中的超跑,就是麥拉倫650S ,2014年生產的,市價1500萬起,從0到100km僅需3秒,是同級跑車唯一,採用單體碳纖維的底盤,老闆娘說,她不是沒誠意處理,問題是,他從頭到尾都沒看過車子,就報廢了。

▼被鐵塊砸中的超跑,是 2014年生產的麥拉倫650S(圖/東森新聞)


 

陳姓司機老闆娘:「因為我們都沒有看到車子,然後你就把他報廢了,然後就叫我賠多少,而且我也認定說,有沒有壞的那麼離譜呀,你們的報價單,會不會太高了,司機也跑掉了,我也不知道壞在哪裡,可是照片出來,就是那三個點,那有需要那麼浪費,把這一台那麼漂亮的超跑,一千多萬的東西,把他報廢嗎。」

 

肇事的陳姓司機,名下沒財產,事後跑路了,老闆娘說,車主開出的天價,他也賠不起,只能交由法院來審理。


陳姓司機老闆娘:「對呀 很倒楣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頂級超跑在這裡 全台僅6台的麥拉倫曝光!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