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撞球好手開剝皮酒店被判刑 夫竟重起爐灶

2019/05/22 15:32 字級:
讀稿
撞球好手開剝皮酒店被判刑 夫竟重起爐灶

前撞球選手余依珊,因組成「剝皮酒店詐騙集團」,遭到判刑,全案還在審理中,而他的丈夫孫凱倫,竟「重啟爐灶」,找了大陸籍女子詐騙多金男子,2年多來獲利上千萬元,台北地檢署依詐欺罪嫌起訴,也將持續追查詐欺集團其他成員。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前撞球選手余依珊因詐騙遭到判刑,而丈夫孫凱倫竟「重啟爐灶」。(圖/東森新聞)

 

戴著帽子,穿著羽絨外套的男子,就是詐騙集團主嫌孫凱倫,落網時,就坐在自家客廳沙發上,老婆也緊挨在一旁,仔細看,原來他的老婆就是前撞球好手余依珊。


2016總會盃九號球公開賽:「已經5比0,領先了余小姐,余依珊小姐。」


兩年前,余依珊因為剝皮酒店詐騙案,被判4年6個月,案件還在上訴審理中。


丈夫孫凱倫卻重啟爐灶,吸收大陸籍女子,專騙多金熟男,兩年多來獲利至少數千萬元,他還拿著被害人的血汗錢購買超跑代步,如今台北地檢署依詐欺罪將他起訴,擴大追查集團成員。


▼丈夫孫凱倫吸收大陸籍女子,騙取多金熟男。(圖/當事人臉書)


這3名女子用帽子包住頭,雙手摀著臉,他們就是當初涉嫌被余依珊吸收,專門詐騙熟男的愛情騙子。


記者:「看到被害人那麼開心來跟妳們約會,結果妳們卻騙他們的錢,不心虛嗎。」


當初余依珊帶領詐騙集團,對被害人剝皮,他們先以亂槍打鳥方式打電話給台灣男子,等被害人上鉤 ,再派酒店女子展開柔情攻勢,接著假借各種理由說需要錢,一下說家人出車禍,一下說沒錢考試,被害人心軟同意匯款。


▼余依珊當初犯案後,堅稱對大陸詐騙機房不知內情。(圖/東森新聞)

 

有名林姓男子2年內被騙超過千萬元,積蓄全都消失。


但余依珊落網後,堅稱對大陸詐騙機房不知內情,只因為收入比當選手豐厚,竟然操控酒店女子,配合大陸詐騙集團,如今落網遭到判刑,老公還另起爐灶遭到起訴,但對被害人來說,最重要的是何時才能追回血汗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 五月先訪日、九月再訪美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