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已婚機長偷吃空姐!2人下場竟完全相反

2019/05/21 09: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已婚機長偷吃空姐!2人下場竟完全相反

日前一名已婚機師不僅去約砲,還偷吃同公司網紅空姐,兩人婚外情被正宮發現後,正宮憤而在各大臉書社團公開兩人合照和對話紀錄,消息一出轟動航空界,空姐也立刻關閉臉書和IG帳號滅火,事隔逾2周,兩人現在的下場也曝光了!

YT廣告

正宮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憤怒表示,自己的老公是國籍航空的一名機師,兩人交往7年,終於在2017年12月登記結婚,不過兩人在籌備婚禮時,正宮意外發現機師曾私下約砲,後來更在手機裡發現機師竟然和同公司的空姐出國玩,兩人同住一家飯店,機師還僅穿內褲和空姐拍照,更讓正宮火大的是,這名小三空姐從一開始就知道機師已婚,還多次貼心喊話,要男方跟正宮早點講清楚。

 

▼已婚機師和空姐甜蜜合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憤怒的正宮後來開了多個帳號,將兩人偷情的一切都PO上網,因為這名空姐是IG擁有10萬粉絲追蹤的網紅,消息讓粉絲都相當震驚,空姐隨後也關閉帳號,正宮甚至還收到空姐媽媽私訊求情:「為什麼要這樣毀掉一個很努力的女生?我是她麻麻,我真的是非常非常難過擔心,拜託妳刪掉這些照片好嗎?」、「拜託妳,不要這樣傷害我女兒好嗎?」不過正宮對此氣憤回應:「這位媽媽您把女兒教得真好,很努力上別人老公的女兒,而且您也支持了。」

 

▼機師和空姐出遊,同住飯店房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空姐媽媽私訊正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據《三立新聞》報導,這起婚外情曝光後,由於機師和空姐都是在同一個航空公司,恐怕會重挫公司形象,雖然事隔2周,不過公司內仍有許多人在談論這件事,後來這名空姐自己主動找公司懇談,據傳空姐已經向公司申請留職停薪,暫時避風頭,另一方面,外遇機長則不受事件影響,繼續在工作崗位上執勤。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機長外遇表特版空姐!正宮曝偷情照 小三:想霸佔…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