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強降雨淹水頻傳 中潭公路緊急封閉車道

2019/05/18 14:43 字級:
讀稿
強降雨淹水頻傳 中潭公路緊急封閉車道

對流雲系影響,南投一大早下起強降雨,造成埔里中台禪寺前路面淹水,高度大約半個輪胎高,遊覽車都必須要涉水而過,另外中潭公路往埔里方向,也因為路面嚴重淹水緊急封閉車道,但還是有轎車拋錨在路上。

 

YT廣告

 
馬路上全部淹滿水,轎車涉水而過,大型遊覽車也是過的驚險,這裡是南投埔里的中台禪寺前,一大早因為一波強降雨,造成路面嚴重淹水,高度達到半個輪胎高,山上的泥水還不斷宣洩下來,遊客被這大雨嚇到,趕緊躲回車上。


▼埔里中台禪寺前路面淹水。(圖/東森新聞)


記者 vs.遊客:「沒有遇過,(感覺很害怕)是蠻厲害的,(小心小心,淹水你們還要進去啊),水很深,(很深啊你們還要進去),還要進去不要進去了啦,還是要走進去雨很大。」


來到中台禪寺的遊客,全部涉水而過,雨勢實在太大,他們取消參觀行程,趕緊離開,另外在附近的小埔社,也因為大雨,造成路面淹水,一度沖到民宅。


居民:「今天早上就開始很大,從5點半到現在,(平常會這樣嗎),平常好像比較少。」

 

▼遊客全部涉水而過。(圖/東森新聞)

 

另外台14線中潭公路往草屯方向,同樣因為大雨嚴重淹水,在38公里的地方,單線道全部淹滿,目前已經封閉,調播旁邊車道使用,但還是轎車因為淹水,導致拋錨停在路中央。


民眾:「五點起來就下很大雨了,都沒有停過,一般都是有颱風才會這樣。」


▼淹水災情頻傳,甚至淹進民宅。(圖/東森新聞)


這起雨勢,當地民眾形容,像是用倒的一樣,過去只有颱風天才會看到,沒想到強降雨來的又快又急,讓不少路面淹水,幸好沒有傳出嚴重災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