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翁全裸陳屍賓館 專家見死亡特徵:爽死的

2019/05/18 10: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翁全裸陳屍賓館 專家見死亡特徵:爽死的

找到死者的死因,能夠幫助案件抽絲剝繭,因此鑑識人員及法醫的工作更顯重要,鑑識專家謝松善就曾遇過,協助一名刑事組的同仁從死者的狀態,推敲出死因是「爽死」,經警方調查後,證實了這個推測,死者竟是在床上激戰時,因過程太刺激,心臟無法負荷而猝死。

 YT廣告

鑑識專家謝松善在節目《震震有詞》分享,過去曾接到刑事組同仁打電話來求助,「我們這邊死一個人」,謝松善冷靜地思考,拼湊對方給的現有線索,60多歲的男性死者陳屍在賓館,家就住在附近,聽到這,他直覺事情不對勁,連忙請對方敘述現場的模樣。

 

▼謝松善指出死者是「爽死」。(圖/翻攝自YouTube)

 

「從門口看過去,右邊是一個雙人床,左邊是一個化妝台,右邊入口的地方就是浴廁」,而陳屍在床上的死者全身赤裸,警方表示死者的姿勢「就像立正」,衣物也被整齊放在一旁,這時謝松善的心裡已經有個底了,「一般人死不會像立正、兩手貼緊,因為人死通常會有彎曲、疼痛、掙扎等等」。

 

▼警方表示死者的姿勢「就像立正」,衣物也被整齊放在一旁,這時謝松善的心裡已經有個底了。(圖/翻攝自YouTube)

 

謝松善指出,這些都顯示死者在死後被人動過,警方還發現死者「下體有些精液、有一點屍斑,面部的嘴角往上揚」,讓謝松善更確定自己的推測,這名死者是「爽死」的,且現場的化妝台上還有2個杯子,可以因此得知,當時房內還有另一人。

 

▼這種狀況一般稱為「馬上風」。(圖/翻攝自YouTube)

 

「這種狀況一般我們稱為『馬上風』,通常發生在年紀大,常常喜歡做一些複雜的性行為,等到性最激情的時候心臟受不了,就罷工、麻痺了,而且都是死在最激情的時候,因此臉部會停滯在很享受的狀態」,事後謝松善請警方找到和死者發生性關係的女子,才終於順利破案。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最美女優狠甩72歲富商尪 怕他啪到心臟病發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新/日本家電大廠東芝下市後 爆將裁員5千人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