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紅高鐵踩椅挨轟 怒槓網友:是殺你們全家?

2019/05/18 09: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網紅高鐵踩椅挨轟 怒槓網友:是殺你們全家?

拍美照惹禍上身!一名女網紅林大雁,日前到香港遊玩,並開心的在高鐵上打卡拍照,不過她拍照時穿著鞋直接踏上椅子,照片放上網引發網友一陣撻伐,批她太沒公德心,林大雁不滿網友批評,更是反擊直言:「踩了下椅子好像我殺了你們全家一樣!」不過最後林大雁自知做錯事,還是發文道歉。

YT廣告

大陸網紅林大雁微博擁有超過55萬粉絲,外型姣好的她經常曬美照,沒想到一系列香港出遊照引發爭議,只見照片中她躺在高鐵的椅子上,雙腳彎曲,看起來相當隨興,不過網友發現,她連鞋子都沒脫,就直接踩上座位,許多粉絲覺得不妥,紛紛回應:「拍的超美,就是穿鞋子踩好像不太好」、「妳在家也會這樣,穿在外面進公共衛生間的鞋子踩自家沙發嗎?」、「不要為了拍照就穿著鞋踩椅子!素質好低啊。」

 

▼林大雁拍照踩座位引發爭議。(圖/翻攝自林大雁微博)

 

▼林大雁拍照踩座位引發爭議。(圖/翻攝自林大雁微博)

 

而網友的批評也讓林大雁相當不悅,爆氣回應:「我真的很想問一句,你們是不是從來沒有踩過椅子?一直都很有素質呢?踩了下椅子好像我殺了你們全家一樣」、「為什麼你們可以內心那麼惡毒罵的那麼難聽?做人善良一點,會有好報的~別把人想得太壞了~」,她也解釋:「就是拍幾張就放下來了,我也擦乾淨畢竟我還要坐」,不過網友還是不買單,雙方在留言處戰翻。

 

▼林大雁。(圖/翻攝自林大雁微博)

 

▼林大雁槓上網友。(圖/翻攝自林大雁微博)

 

網友看到林大雁的回應,紛紛痛批:「這樣做本來就不對,你也沒必要擺出一份我知道這樣不對的樣子,錯了就是錯了,還罵別人」、「做為一個有一定粉絲量的人,做出沒有素質的事,還覺得自己上熱搜光榮的不得了,可見教養」、「穿得漂漂亮亮的,可是為啥要把鞋子放在椅子上呢,即使擦乾淨了,還是不好」,而林大雁後來也認為自己行為確實不妥,貼文道歉:「踩椅子這件事是我不對,確實是錯了,是我考慮不周在公共場合要更加注意素質,抱歉給大家帶來不好的影響和困擾,以後會更加注意,不給大家添麻煩,也希望大家給我機會讓我用時間證明」,不過她也強調,網友罵她的言論有如網路暴力,令她相當無奈,也很感謝支持她的粉絲。

 

(封面圖/翻攝自林大雁微博)


 

【往下看更多】
水杯被前座乘客弄翻!狠毒女竟灌熱水報復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網紅 高鐵 踩椅子 吵架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