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安親班控遭施壓關門!李慶元怒指對方違建

2019/05/17 15:1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安親班控遭施壓關門!李慶元怒指對方違建

台北市一家安親班業者,指控市議員李慶元為了幫樁腳出氣,施壓市府官員要安親班關門,李慶元出面反駁,指控安親班違建多年,但市府卻沒有開出一張罰單,陳情人也到現場,聲淚俱下,說業者拿球棒,動手打人,但安親班業者反駁,說自己才是被打的那一方。

 YT廣告

 

▼安親班業者指控李慶元施壓關門,李慶元出面反駁。(圖/東森新聞)

 

控安親班打人民眾:「今年的母親節,安親班的負責人送我一個大禮物,向媒體抹黑汙衊傷害我及我的家人,我過了一個心都碎的母親節。」

 

聲淚俱下,陳情人二度出面,控訴安親班業者動手打人。

 

控安親班打人民眾:「你們正在施工,可不可以順便把圍在我們2樓,3面大招牌做一個改善,這樣就把他惹毛了,我從我們家下樓,沒有想到這位楊先生已經拿了鋁棒,在我們住家的對面準備堵我,我下去他就拿鋁棒壓住我的脖子,然後說我天天都等著妳,我非常害怕,就被他押著往前走。」

 

不只指證歷歷,陳情人還拿出錄音檔。

 

控安親班打人民眾vs.毆人男子:「(球棒怎麼不繼續拿著)我會拿,你放心你放心,我只要受到一點傷害,我如果不打你,我不是人(好,你怕的話你就拿著)沒關係,沒關係,你怎麼說都沒關係。」

 

遭控安親班業者楊先生:「完全子虛烏有,第一,那個錄音不是我。」

 

聯繫安親班業者,他反駁打人,反而說對方是惡人先告狀。

 

▼安親班業者反駁打人。(圖/東森新聞)

 

遭控安親班業者楊先生:「在巷子路口堵住我,然後呢,他就找了那群人,要打我、威脅我。」

 

整起糾紛源自於2016年,楊先生安親班被檢舉違法超收學童,甚至違建,裝修拆除外牆,導致梁柱龜裂,住在樓下的陳姓夫妻,多次勸導無效。

 

遭控安親班業者楊先生:「當初我民國86年購買時,它就長這樣,也就是用這個樣子合法立案成功。」

 

從檢舉違建到打人,雙方各說各話,隔空交火,糾紛延燒到議員,還告上法院,案子越演越烈 。


(封面圖/李慶元 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郭彥甫爆緊急送醫「視線全模糊」 生病近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