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2歲運將連撞14車沒停!驚悚畫面曝光

2019/05/17 12:29 字級:
讀稿
72歲運將連撞14車沒停!驚悚畫面曝光

高雄發生小黃連撞14輛汽機車意外!這場車禍一共8人受傷,其中一人昏迷搶救中,事發當時,小黃連續衝撞多輛汽機車,但都沒停下來,就連水果攤曝光的監視畫面也令人看了冒汗,最後肇事駕駛自己報案,72歲劉姓老翁無照開車,他說,應該是煞車壞了。

 

YT廣告

▼高雄發生一起小黃失控,連撞14輛汽機車的意外。(圖/東森新聞)


小黃在十字路口失控撞了一堆汽機車,但駕駛沒停,還往前一直衝,現場被撞得亂七八糟。


十字路口一堆汽機車,壞的壞、倒的倒,路口加一加共十四輛受害,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與大昌路口,發生嚴重車禍,肇事駕駛小黃司機撞了一堆車後開走了。


▼十字路口共14輛汽機車受害,共8人受傷。(圖/東森新聞)

 

機車被撞得歪七歪八,救護車、消防車都到場,汽、機車共十四輛、八人受傷,還有車子被保桿,被撞到脫離掉到路邊。


騎士說,撞的那瞬間真的嚇死人。


現場民眾:「當下被撞的時候,真的是有點莫名其妙。」


還有人的腳磨破一個洞,肩膀更是痛得不得了。


現場民眾:「撞到後我車倒了,撞到之後計程車就從前面路口開走了。」


其中,路口一家賣水果的也慘遭池魚之殃,他們的水果籃散得一地,火龍果、奇異果掉了一整地,老闆說,撞擊瞬間車沒停,根本就和恐怖恐擊沒兩樣。


水果攤老闆:「整輛車撞過來我們水果攤,撞到前面黑色的車,然後就跑掉了。」


▼水果攤老闆也成車禍受害者,並表示和恐怖恐擊沒兩樣。(圖/東森新聞)


三民二分局交通組長劉易鑫:「沒有職業駕照,曾開計程車被警方取締,目前他的駕照也是在吊扣期間。」


過沒多久,肇事者找到了,他的車前擋風玻璃裂了一片,車頭也撞到變形,72歲吳姓老翁沒酒駕,但已超過70歲職業駕駛年紀,根本就是無照駕駛,之前早被查獲無照,哪知道這下子出事了,運將初步說法是,當時他有踩煞車,但車子一衝停不了,後才打了空檔,停住之後自首打110通報,究竟是車壞了,還是駕駛反應慢了,警方要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心虛想逃!通緝毒犯拒捕躲超商 遭警壓制地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