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抓小貓狂甩拍影片 桃園2高中生涉虐貓

2019/05/16 15:21 字級:
讀稿

桃園有兩名高中生涉嫌虐貓還拍成影片,小貓被抓在空中劇烈狂甩、轉圈不斷發出哀嚎聲,被放在地板上後四肢癱軟,影片上傳網路後,引起網友撻伐,並肉搜出這兩名高中生向校方反映,事後他們刪文道歉,並PO文表示「非常後悔」。

YT廣告


身穿黑衣的年輕男子,雙手抓住小貓,不斷的猛烈搖晃轉圈,男子嘻皮笑臉,自以為很好玩,小貓不斷發出淒厲的哀嚎聲,被放置在地上後,立刻四肢癱軟無力,站都站不穩 直接趴在地上。


▼身穿黑衣的男高中生雙手抓小貓不停猛烈搖晃轉圈。(圖/翻攝自臉書)

 

女同學:「好了,可以放下來了。」


一旁的女同學,不但沒有立即阻止,還也發出笑聲,還把整個過程直接拍成影片。


桃園市推廣動物保護協會理事長戴婉如:「這影片是昨天,在網路上開始散播開來,我們看到這個影片,第一個心情也是很氣憤,這個年輕學生已經,很明顯的違反動保法。」


▼小貓不斷發出哀號,男子自以為好玩仍不停手。(圖/翻攝自臉書)

 

如此虐待動物,而這兩名虐貓的高中生,也馬上遭到網友肉搜,就讀桃園一所私立高中,只不過校方表示兩個人從四月份之後,就沒有到學校上課,準備辦理休學中,他們不但把虐貓行為錄下,影片還設公開讓人轉傳,短短不到12小時,影片已被被分享上千次,引起一片撻伐。


網友痛批他們冷血,指人遭如此晃動,可能都會造成腦神經、腦血管損害,何況是幼貓,有網友表示,已經向警方報案,要求他們公開道歉。


▼涉嫌虐貓的另一名女子PO文,放上貓咪健康報告。(圖/臉書 反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

 

事後涉嫌虐貓的女子,在臉書上PO文,並放上貓咪的健康報告,表示貓咪沒有特別受傷,也承認自己的行為很不妥,有帶了貓咪去看醫生,也到動保協會,及動保處打了晶片和做了訪談,兩名學生表示非常後悔,會為自己不當的行為負責,向社會大眾致歉也學到教訓。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
殘忍!北市又傳虐貓案 2貓遭潑腐蝕液體嚴重燒燙傷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