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淡水社區火災詭數字巧合!網超毛:又是這棟

2019/05/16 13: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淡水社區火災詭數字巧合!網超毛:又是這棟

是巧合嗎?淡水某社區日前發生火警,疑似是女屋主懷疑有人入侵她家,才自行縱火,且被救出後情緒相當不穩,被強制送醫,而這起火警就位在淡江大學旁邊,學生議論紛紛,因為同社區5年前才發生過大火,奪走一名學生的性命,且這次火警的日期、樓層,和當年大火不謀而合,也令網友直呼超毛。

YT廣告

新北市淡水某社區F棟14樓,14日下午5點多驚傳火警,濃濃黑煙連遠在紅樹林都能看見,所幸無人傷亡,據《ETtoday》報導,該戶女屋主在和友人視訊時,突然對友人說「有人入侵我的房子」,接著就縱火,友人見狀嚇得趕緊報案,不過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更有大學生目擊火警時貓咪為了逃生而跳窗,導致癱瘓而送動物醫院,而女屋主被救下樓後情緒極度不穩定,被警消強制送醫,事後又改口說是家裡洗衣機插頭突然起火才釀災,確切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圖/翻攝自《淡江透可版》)

 

2014年8月8日,同樣的社區也發生重大火警,造成1死1重傷的悲劇,死亡的倫姓港籍大學生就讀淡江大學土木工程系,暑假因為承辦迎新活動而留在台灣,他本來住在該社區10樓,事發當天跑到14樓同學家串門子,沒想到因此遇難,當時新北工務局指出,失火租屋處未經申請,擅自將3房2廳隔成8房,造成消防員救援困難,違反《建築法》裁罰6萬元。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就有網友發現,這2起火警竟有數字巧合,5年前的火警位於14樓,事發年份為2014,這次發生的火警也剛好在本月的14日,且也位於14樓,而這兩棟失火的社區大樓就位於正對面,讓淡江學生直呼超毛,紛紛在《淡江透可版》議論:「這社區真的很恐怖欸」、「又失火!誇張!勸各位快搬離那!」、「這裡怎麼這麼多災多難」。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淡江透可版》)


 

【往下看更多】
曾發生縱火、殺人案 「百萬夜景」象山不平靜?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