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撞臉陳冠希!調查官爆3劈 女友心碎舉報

2019/05/15 14:24 字級:
讀稿

帥氣調查官捲入桃色風波!調查局台北市調處,一名外型帥氣的男調查官,被稱為調查局的陳冠希,根據平面媒體報導,他交往多年的女友卻向局裡舉報,男友和3名女調查官疑似有多角關係,調查局則表示,已經請督察室調查當中。

YT廣告

▼手持攝影機蒐證的黃姓調查官,表現優異,當天記者會也一同出席。(圖/東森新聞)

 

去年年底,調查局查獲線報,大陸走私了大批搖頭丸來台到夜店,果然在調查官跟監以及海關協助下,查獲到600公斤重的搖頭丸,藏在成衣貨櫃,當時攔截到的其中一名調查局幹員,手持攝影機蒐證的是這名黃姓調查官,表現優異,當天記者會也一同出席。

 

破獲毒品案調查官:「毒品是萬國公罪,請國人愛護身體健康,不要吸毒。」

 

▼一名外型帥氣的男調查官,被女友舉報與多名女調查官有感情糾紛。(圖/東森新聞)

 

就算沒開口,展現靦腆笑容,如今卻被平面媒體報導,與多名女調查官有感情糾紛。

 

記者吳欣倫:「一名男調查官因為外型帥氣,被稱為調查局的陳冠希,不過他卻被多年女友舉報,因為他涉嫌和女調查官有多角關係。」

 

▼黃姓調查官長相斯文、帥氣,被稱為局裡的明日之星。(圖/東森新聞)

 

長相斯文、帥氣,到知名的網美景點拍照的,就是這回捲入風波的黃姓調查官,由於工作表現不錯,局裡也願意栽培,被稱為明日之星,根據平面媒體報導,他與同是調查官的女友交往多年,不過,最近卻被女友得知,和其他3名女調查官有曖昧關係,氣得女友向局裡檢舉,也成為同事間的茶餘飯後話題。

 

調查局則表示,就怕會涉及情報工作,接獲舉報後,已經請督察室著手調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議會「桃花窟」? 命理師:2019爛桃花煞強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林襄過氣?跳槽成「小龍女」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