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扯!母葬錯墓…父被氣死 墓園:挖出重葬

2019/05/14 17: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扯!母葬錯墓…父被氣死 墓園:挖出重葬

家屬都希望往生者入土為安,沒想到竟出現這種離譜錯誤!大陸一名王姓女子,母親日前因病過世,卻在頭七時發現,墓園居然葬錯位置,王女的父親得知該消息氣到昏迷,5天後也跟著去世,不過對於該失誤,墓園方卻表示因為「工人是新來的」,還提出葬父親時,再把母親挖出重葬的解決方式,王女一家人都無法接受,氣得直呼,「沒有人願意讓老人屍骨未寒,再把她挖出來挪一個地方。」

 YT廣告

▼墓園出包,居然把往生者葬錯位置。(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根據《新京報》報導,王女的父母感情和睦,6年前兩人花了8萬元人民幣(約36萬元新台幣)買了西安漢陵墓園的9號墓穴,打算合葬,上月23日,王女母親因心臟病過世,加人遵照流程,23日進行下葬,沒想到29日頭七時卻發現,母親被葬到6號墓穴,其父親得知後氣到昏迷,並在本月4日因多臟器衰竭去世,夫妻倆接連過世,家人都非常悲痛,但讓他們氣憤的是,墓園對於葬錯一事,只說是新來的工人失誤,還建議,「葬妳父親的當天,把妳母親挖出移到9號墓穴」。

 

▼王女的母親和父親接連過世。(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墓園提出把母親挖出重葬。(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王女一家人都無法接受墓園的解決方式,「這怎麼可能!這是對老人的不敬!沒有人願意讓老人屍骨未寒,再把她挖出來挪一個地方」,為了讓父母入土為安,家屬最後決定將錯就錯,把父親也葬在6號墓穴,但他們擔心6號墓穴的買主萬一堅持要這塊,事情恐怕會更複雜,目前王女家屬已拿到更換墓穴證,墓園工作人員表示會持續和家屬協調。

 

▼(圖/翻攝自新京報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棺木傳淒厲尖叫!墓園看守人嚇壞 一開棺驚呆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墓園 葬錯 西安 重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