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LOL遭情敵電爆!惡男揪3友 凌虐棄屍公墓

2019/05/14 09: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LOL遭情敵電爆!惡男揪3友 凌虐棄屍公墓

苗栗一名駱姓男子2018年因不滿魯姓前女友另結新歡,下戰帖到《英雄聯盟》拚「輸贏」,不過自己卻意外被電爆,埋下殺機;他後來竟夥同3名友人埋伏等候,趁機將魯女的新歡何姓男子誘騙上車,接著帶往郊區痛毆致死,最後載往苗栗公墓山坡棄屍。案經新竹地院審理後,駱男被依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另外3名共犯則被依共同殺人罪判處13年到11年不等徒刑。

 YT廣告

 

22歲駱姓男子和魯女因線上遊戲LOL而認識,兩人交往3年多後分手,但他仍試圖聯絡對方,後來得知對方與27歲何姓男子交往,心裡很不是滋味。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駱男氣到與何男相約線上PK《英雄聯盟》,沒想被對方狠嗆,自尊深受打擊,自覺顏面掃地,竟找來友人邱、王、黃,共組line「鬼抓人」群組,開始殺人計畫。

 

▼新竹火車站。(圖/翻攝自google map)

 

何姓男子與魯女相約到一家遊樂園遊玩,並約在新竹火車站見面。駱男得知後,竟夥同3名友人,先至五金行購買膠帶、口罩、手套等物品,接著守候在新竹火車站前,將何男押上車,接著一行人將何男載往頭份市郊區,持鐵鍬、三節警棍痛毆一頓,最後再把奄奄一息的何男上半身包覆黑色塑膠袋,並載往通霄白沙屯公墓山坡棄屍。

 

後來是因為魯女一直聯絡不上何男,趕緊到派出所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當天就將駱男等4人逮捕,帶回偵辦,並尋獲何男遺體。而法官認為4人事前還縝密規劃勘查地形、準備圓鍬、口罩等物,還偽造車牌誘使被害人靠近,具體分工殺人計畫,實施殘殺,手段凶殘,惡性重大,因此判駱男無期徒刑,3名共犯則依共同殺人罪,分別判處13年、12年以及11年徒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情敵 分手 殺人 LOL 公墓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