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地鐵上搶座位!大媽怒扯少女內衣 勇男急擋身

2019/05/13 14: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地鐵上搶座位!大媽怒扯少女內衣 勇男急擋身

為了一個座位有必要搞成這樣嗎?大陸武漢地鐵發生一名中年女子與一名年輕女孩為了搶座位而大打出手,2人甚至還互抓頭髮,大媽後來大力撕扯女孩的衣服,導致女孩的內衣肩帶當場被扯開,整個背部都露了出來,誇張景象全被同車的乘客拍了下來。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大媽與一名年輕女孩為了搶座位而大打出手。(圖/翻攝自秒拍 )

 

「騰訊網」報導,事發於武漢的一條地鐵上,穿著牛仔短褲的少女坐在座位上,卻遭到一旁的中年女子狠抓著她的頭髮和衣服不放,緊接著還大力拉扯少女的衣服,整個背幾乎都露在外面,大媽嘴裡同時還不斷咒罵,周圍目擊乘客紛紛出聲阻止,「算了啦~她還是小女孩」,而旁邊一名年輕男子也試圖阻止,上前不斷大力拉住大媽的手,後來中年女被大家拉開,還憤怒踹了女孩2腳。

 

▼少女衣服遭大力拉扯,整個背幾乎都露在外面。(圖/翻攝自秒拍 )

 

事實上,該事件有可能發生在4年前,但最近又再度在網路上瘋傳,根據「胡北經視」報導,目擊乘客表示,「中年女子是武漢人,小姑娘操著外地口音,小姑娘因為和中年女子搶座位發生了爭執」,由於女孩大爆租口,大媽便二話不說大打出手,過程中2人一度被勸開,但過沒多久又馬上打了起來,旁邊還有幾個人認為是小女孩沒素質。影片一出,馬上掀起網友紛紛直呼,「有什麼事好好說,何必動手動腳!」、「勸架的女孩男友不給力」、「大媽的行為實在是太不文明」,但也有人指出所謂的男友,其實只是個好心的路人而已。

 

▼北京地鐵先前也曾上演卡位撕衣大戰。(圖/翻攝自網路)

 

為了搶座位而上演全武行的事件不只一樁,北京地鐵先前也曾上演卡位撕衣大戰,一名黑衣女怒氣沖沖地將花裙女的白上衣撕破,不顧其中一人還有孕在身,雙方繼續扭打,黑衣女甚至還怒砸對方手機,附近乘客最後也忍不住出聲制止,誇張景象令人直搖頭。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秒拍/圖片授權:Hiking )

 

 

【往下看更多】
大媽逼外籍女讓座:我是老人!網譙爆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