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水杯被前座乘客弄翻!狠毒女竟灌熱水報復

2019/05/13 12: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水杯被前座乘客弄翻!狠毒女竟灌熱水報復

這報復太過分!日前一名女子搭火車,遇到前方乘客調整座椅,不慎把她座位上的水杯弄翻,弄得她全身都是水,女子相當不滿的起身大罵,接著竟藉故將前座乘客騙到廁所,再拿熱水灌進該乘客的衣服裡,導致該乘客二度燙傷。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於一輛行駛中的海南D7166列車上,從畫面可以看到,當時穿著粉紅色衣服的楊姓女乘客突然驚訝地站起來,並對前方的李姓女乘客怒吼:「你燙死我了,你看我身上全濕了!」李女也站起來看著楊女,不過並沒有道歉或多做回應,原來是李女在調整座位時,無意間弄倒了楊女的水杯。

 

▼楊女(粉衣者)站起來怒罵李女。(圖/翻攝自微博澎湃新聞)

 

楊女見李女沒有多做回應,相當憤怒,加上一旁還有乘客緩頰表示:「她(指李女)帶著小孩不方便吧」,楊女一氣之下,要求李女到廁所幫她吹乾,隨後拿起裝滿熱水的水杯往李女身上潑灑,造成李女前胸、後背二級燒燙傷,李女當場尖叫,也引起乘客騷動,而楊女到警局後也坦承犯案,並願意賠償李女7.7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5萬元),不過楊女仍被以故意傷害罪送辦。

 

▼李女(白衣者)受到二度燒燙傷。(圖/翻攝自微博澎湃新聞)

 

事件一出,引起網友正反論戰,紛紛留言:「板子放開水還不蓋蓋子才有問題吧?我調個座椅怎麼了?」、「潑開水肯定不對,這是犯罪!但是在視頻裡沒看到前座女性道歉,只聽到其他座的女的在和她爭論。如果當時馬上主動道歉會不會讓事態發展到這麼嚴重呢?」、「說句對不起那麼難嗎?當然楊某報復的做法太過了,有因有果,害的還是自己」、「這女的說了,李說幫她吹乾,所以肯定有道歉的,沒有拍出來!」、「說實話我放椅子都會跟後排打聲招呼。尤其是在桌板放下的時候,不是我素質高,是我真怕遇見特別渾蛋的乘客,不是一句對不起就能完事的,更何況帶著孩子就更要小心了!」

 

【影片傳送門】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澎湃新聞


 

【往下看更多】
他爽看色情網:我同學欸!渣男劈腿偷外流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