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變換車道不慎擦撞 65快速道路翻車釀1傷

2019/05/13 11:38 字級:
讀稿

新北市台65快速道路,昨天(11日)凌晨12點半,發生1起翻車意外!白色賓士車疑似變換車道,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擦撞前車後整輛車翻覆,驚險一瞬間,被後方轎車行車紀錄器拍下。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白色賓士車疑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擦撞前車後整輛車翻覆(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轎車快速奔馳,外線道白色車打了左方向燈,急踩煞車變換車道,藍色轎車見狀,放慢車速,沒想到下一秒。

 

後方轎車駕駛vs.乘客:「啊,煞車,煞車了,再煞車。」

 

▼遭撞的休旅車左後輪移位,車身滿是刮痕(圖/東森新聞)

 

白色轎車撞上前方轎車,整輛車往左側翻覆,四輪朝天滑行數十公尺,車頂跟道路磨擦出火花,瞬間零件四散,後方轎車閃避,翻車駕駛跟乘客自行從車內爬出查看,驚險瞬間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白色賓士車的車頂全毀、引擎蓋變形,遭撞的休旅車則是左後輪移位,車身滿是刮痕,這起意外發生在11日凌晨12點多,新北市台65快速道路,板橋往土城方向,轎車沒有保持安全距離,不慎釀成意外。

 

▼警方到場進行酒測,雙方酒測值均為零(圖/東森新聞)

 

板橋分局交通分隊長郭晉瑋:「白色自小客車李姓駕駛表示,當時他由外側車道,要往內側變換的時候,突然發現與前車距離不足,隨即變換回原車道,不慎與前方車輛碰撞後翻車。」

 

這起意外造成休旅車駕駛臉部擦傷,送醫急救沒有大礙,警方到場進行酒測,雙方酒測值均為零,所幸當時沒有造成二度追撞,釀成重大傷亡,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年輕女墜台64亡!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今日最熱門】
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