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購古方生髮水!男砸3萬 效果超驚人

2019/05/13 11: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網購古方生髮水!男砸3萬 效果超驚人

用生髮水頭髮竟越來越少!一名39歲的張姓男子日前指控,自己因為頭頂相當稀疏,上網購買了一款「苗家古方生髮液」,號稱4個月能長出頭髮,結果堅持使用5個月後,不僅沒有長出頭髮,反而連原本剩下不多的幾根毛都掉了,讓他既氣憤又無奈。

YT廣告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深圳一名39歲張男,被掉髮困擾了將近10年,嘗試過許多生髮妙方,直到5個月前,他在網路上發現一款「苗家古方生髮液」,店家聲稱自己是雲南醫學世家的繼承人,該生髮液標榜「無副作用」、「持續使用2個週期(4個月)就會生髮」、「日本進口」等,更放上使用前使用後的圖片,讓張男相當心動,決定買回來試用看看。

 

▼張男網購生髮液。(圖/翻攝自微博搜狐視頻)

 

▼張男用5個月生髮液,頭髮變更少。(圖/翻攝自微博搜狐視頻)

 

張男花了66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0000元)將一整組生髮液買回家,包含洗髮精、護髮乳,還有弄乾頭之後才能噴的「育髮乳」,沒想到張男堅持用了5個月之後,頭髮不僅沒有長出來,反而還比用之前更少,讓他相當憤怒。對此,北京市藥監局職員指出,假如該產品取得批號的話,就證明有功效。不過經翻查資料顯示,該產品的批號已經過期,廠家理應不能再生產,而該生髮液公司的工作人員竟然還回應:「隨便用、放心用,絕對沒有副作用!」

 

▼張男用5個月生髮液,頭髮變更少。(圖/翻攝自微博搜狐視頻)

 

▼該生髮液公司員工還表示:「放心用,絕對沒有副作用!」(圖/翻攝自微博搜狐視頻)

 

對於聲稱有生髮作用的產品,有皮膚科醫生稱,如果患者出現斑禿,她們會建議患者用生薑擦一擦毛囊,的確有利於毛髮生長。不過由於生薑的刺激性較強,對於脂溢性脫髮的患者卻會有副作用,由於患者本身油脂分泌已特別旺盛,若再拿溫熱的藥物刺激,反而加重脫髮問題。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搜狐視頻生活這一刻


 

【往下看更多】
大逆襲!萌弟拿書捶姐姐頭 霸氣姐拿筆幫他「快速生髮」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生髮 網購 副作用 禿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