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你做什麼!監視器拍賊闖空門 屋主火速抓人

2019/05/12 18:57 字級:
讀稿

好大膽的竊賊,竟挑大白天行竊!事發在新北市板橋,11日中午,屋主聽到屋頂有怪聲,查看監視器發現,竟有竊賊闖入儲藏室,在鄰居協助下,一同把人逮個正著,而這個儲藏空間,放了屋主昂貴3C產品還有收藏的公仔,尤其現在公仔模型正夯,幸好及時逮到嫌犯,才沒有讓損失擴大。

YT廣告


鄰居:「你偷什麼東西,再給他打電話報警,叫他快點,叫警察快點。」


▼竊賊大白天闖入民宅儲藏室行竊。(圖/東森新聞)


屋主:「穿過門的時候,有拉到衣服,不過他揮動工具掙脫,大概我到四樓還三樓的時候,我趕快往樓下,大喊小偷幫忙抓。」


這起竊案發生在11號,中午12點半,新北市板橋這棟舊公寓一樓沒有大門,頂樓跟隔壁戶也相連,被大膽竊賊相中,挑大白天侵入民宅,屋主當時,聽到樓上有怪聲,查看監視器畫面發現,有陌生人闖入他的儲藏室。

 

▼儲藏室內除了有昂貴3C產品,還有公仔模型。(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吳向品:「屋主在頂樓,訂製專屬小儲藏室,裡面放3C產品,還有個人物品,他推測小偷是從這裡,攀爬進行裡面行竊。」


屋主:「跳進來這裡面,然後再翻東西,因為我昨天有稍微整理一下,這裡面有一些,就是相關資訊產品的東西,之前有些東西(失竊)我也找不到,因為會熟攀爬進來,又這麼大膽,臨時動機的狀況,說實在的,或許曾經來過,以前沒人注意。」


除了3C昂貴攝影器材外,屋主在這裡放置,過去收集的公仔娃娃。


屋主:「這是貝蒂的公仔。」

 

▼32歲陳姓竊賊,有多項強盜、竊盜前科。(圖/翻攝自臉書我是板橋人)

 

好多陶瓷收藏品,跟公仔、玩具,被收進箱子內保存,遭竊後整理雜物,才發現有筆電,甚至一些物品不翼而飛,但沒有證據證明是這名竊賊所為。被逮的32歲陳姓竊賊,有多項強盜、竊盜前科,這回幸好屋主機警,自裝監視器當場逮到小偷,否則損失恐怕更可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竊賊 偷竊 3C 公仔 鄰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