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西門町連續竊案!酷愛蘋果專偷3C產品

2019/05/12 11:54 字級:
讀稿

台北市西門町的誠品大樓竟然發生連續竊案,嫌犯鎖定的就是地下一樓的遊樂場,三天之內犯案兩次,而且專挑蘋果的3C產品。警方調閱監視器,隨即將人逮捕,他供稱自己沒錢,才會一偷到立刻銷贓,不過《東森新聞》也直擊,就在遊樂場內,由於現在的遊樂器都走體感路線,很多民眾包包放著就去玩,很容易成為竊賊下手的目標。

YT廣告

▼嫌犯趁著大家玩樂時動手行竊,犯案過程短短不到五秒鐘。(圖/東森新聞)

 

遊樂場內人潮眾多,這時藍衣短褲男現身畫面中,他虎視眈眈,鎖定的不是遊樂器,而是民眾放在一旁的包包,趁著大家玩樂時動手行竊,這犯案過程短短不到五秒鐘,一台要價萬元的平板電腦就到手了,離開時他還看了看戰利品,心滿意足的離開。

 

員警:「他等人走了以後才坐下去。」

 

過了幾天再度出沒,同樣地點、同樣手法,根本沒在怕,照樣裝成顧客混入,找在丟在一旁的包包,隨即一屁股坐下去,深手進入包包把手機拿走,但這次走的比較匆忙,還不斷左顧右盼,就是因為他的一舉一動早就被警方鎖定。

 

▼嫌犯專偷蘋果系列商品,每樣價值都萬元以上。(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熱鬧的台北市西門町,竟然發生了連續竊案,嫌犯相當的賊,他是跑到誠品裡面,專門鎖定像是這樣的3C產品。」

 

連續竊盜案就發生在熱鬧的西門町,假日一到,年輕人總會湧入來逛街,這間誠品大樓能吹冷氣又有東西買,人潮一旦多,小偷就會盯上,案發地更在年輕人最多的遊樂場內,警方調查後,嫌犯真的很大膽,第一次來偷是穿藍衣黑褲,第二次是黑衣藍褲,還刻意換裝,而且專偷蘋果系列商品,第一次偷平板,第二次偷手機,每樣價值都萬元以上,被警方逮到的當下,供稱自己缺錢,但東西早就轉賣銷贓。

 

▼嫌犯鎖定誠品大樓地下一樓的遊樂場,三天之內犯案兩次。(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實際直擊,由於現在的遊樂器都是體感體驗居多,民眾使用時,包包都會放在一旁,一旦投入,注意力減弱,隨即遭到盯上,遊戲結束時,財物早就不見,業者只能張貼警語,要大家小心再小心,畢竟防人之心不可無,就怕開心玩樂之餘,被當成肥羊盯上,趁機痛宰一番。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