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悲傷母親節!兒燒炭輕生…辛勞媽淚灑機場

2019/05/11 23: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悲傷母親節!兒燒炭輕生…辛勞媽淚灑機場

明天(12日)就是母親節了,家家戶戶都團聚慶祝,沒想到在這感恩的日子前夕,這名媽媽卻接獲噩耗。北部一對相依為命的母子,媽媽為了家計辛苦賺錢,甚至在母親節前還為了工作飛往大陸,沒想到才剛到目的地不久,就接到兒子在家中臥室燒炭輕生的消息,她難過地淚灑機場,搭機趕回台灣,原本溫馨的節日成了最悲傷的日子。

 YT廣告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北部警方11日晚上接獲報案,指稱有人燒炭輕生,趕到現場後發現是名年輕男子,上身打赤膊倒在臥室內,從遺體腳部紅潤來看,警消研判死者點燃炭火後,持續在臥室裡踱步,直到一氧化碳中毒後倒地,就連炭盆都被撞翻,據了解,該名男子和媽媽同住,大學畢業後也沒外出工作,都待在家,三餐靠媽媽打理,而他媽媽為了養家活口,積極賺錢,就連母親節都無法放鬆過節。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報導指出,死者的媽媽11日才剛飛到大陸工作,沒想到前腳剛走,兒子後腳就想不開輕生,親戚發現後急忙報案,死者媽媽接到噩耗,心痛地淚灑機場,目前正在從大陸搭機趕回台灣的途中,警方鼻酸表示,母親節應該是很溫馨感人的日子,沒想到他(死者)就這樣走了,據了解,現場無遺書,也沒有外力介入,詳細輕生原因仍在調查釐清。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生活太苦!夫妻燒炭雙亡 女遺書:錢關難過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