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旬嬤帶家當睡樓梯!控棄養...女兒一句話逆轉

2019/05/11 08:30 字級:
讀稿

母親節前夕,有民眾臉書拍下照片,一名婦人坐在樓梯轉角,所有家當堆滿樓梯間,甚至放在門口,指控婦人女兒拒絕她搬入,警方介入將這名婦人帶回派出所,女兒則出面駁斥,說4個兄弟姊妹都有按時給撫養費,但母親年輕時愛賭,把錢全部花光,每次見面就是跟孩子要錢。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一名婦人坐在樓梯轉角,所有家當堆滿樓梯間。(圖/東森新聞/翻攝自臉書

 

外面下大雨,床板、家具卻丟在門外,淋得溼答答,門口還有鍋碗瓢盆,公寓裡面也堆放許多雜物,民眾拍下一名婦人坐在公寓樓梯,旁邊都是家具和隨身物品,而且家當像是電風扇、桌子、棉被全部沿著樓梯一階一階堆放,擺的到處都是,發文者心疼的說,養兒防老,有用嗎?5月6號阿嬤一直在這邊,環保局、警察局都來過,都無法處理,每天都睡在樓梯間,但阿嬤女兒說話了。

 

婦人女兒:「退休金100多萬,不到1個月就花光了,其他都是在...你看10幾年都跟我們兄弟姊妹拿錢,每次見到面都是拿錢。」

 

女子指控母親年輕時好賭,讓整個家變得不完整。

 

▼有民眾心疼拍下照片控「養兒防老有用嗎?」(圖/翻攝自臉書

 

婦人女兒:「你不知道我們當他子女多可憐,30年了,從有錢喔 ,3間房子、4間房子都賣掉,賭博喔!股票有錢就玩股票,還會去查到小孩的學校,大學哪裡,然後跟老師講說,他媽媽是怎樣有多不孝,小孩是不是很難堪。」

 

女子拿著大疊資料,證明說4個兄弟姊妹,每個月都有給撫養費用,阿嬤則說自己遇到困難,才想搬回來住。

 

婦人:「這間房子說要給她老公,要給我賣掉,這間房子是我的,我想到我就搬回來。」

 

只是遇到什麼困難,阿嬤不肯說明,女兒則強調,房子現在已經是她的,不讓母親搬回來是有原因。

 

▼派出所目前先安排旅社,讓阿嬤暫住。(圖/東森新聞)

 

婦人女兒:「我不敢帶進來,就是怕她誣告我說我打她,沒人看到我要怎麼辦。」

 

家務事鬧上警局,社會局說子女都有撫養能力,暫時不會安置婦人,派出所只好先安排旅社,讓阿嬤暫住,再請社工介入協調,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母親節前夕,親情決裂,警察也愛莫能助。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
賣屋籌夫醫藥費!6旬婦惹官司 僅靠糖果充飢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