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疼40年兒不是我的!7旬翁崩潰殺妻

2019/05/10 16: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疼40年兒不是我的!7旬翁崩潰殺妻

人倫悲劇!一名70歲高齡的黃姓老翁,因為長期懷疑自己67歲的袁姓妻子外遇,瞞著妻子帶著40歲的兒子去做親子鑑定,沒想到結果一出,兒子果真並非老翁親生的,讓老翁氣昏了頭,憤而殺死妻子並逃逸,沒想到警方日前在河中發現了老翁,已成了一具冰冷遺體。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湖北黃石市一名黃姓老翁和袁姓妻子育有1子1女,兩人結褵多年,不過黃男長年以來都懷疑袁女出軌,因此去(2018)年他瞞著妻子,帶兒子去做鑑定,這才確定了自己的猜測,兒子不是自己的骨肉,他還幫別人養了整整40年,黃男氣得跑去質問袁女,兩人爆發口角,而黃男一氣之下竟將袁女殺害並逃逸,後來雖然家人們發現後立刻報案並叫救護車,袁女仍失血過多身亡。

 

▼警方詢問民眾老翁下落。(圖/翻攝自微博

 

而警方獲報後也調來60多名警力成立專案小組,希望能盡速將黃男逮捕,調查過後發現,黃男在殺妻之後,潛逃至各地,先是逃到長江大橋附近,接著又跑到江北地區,讓警方憂心表示:「嫌疑人一天媒落網,我們時刻都在擔心袁女兒子的安危」,儘管警方出動大批警力,並在袁女兒子身邊安排暗地保護的警力,不過卻始終找不到黃男。

 

▼老翁一氣之下殺了老婆,接著畏罪輕生,圖非當事人。(示意圖/pixabay)

 

直到4月24日,警方接獲報案指出,在一處小鎮發現黃男的物品,4天後終於在小鎮附近的江邊發現一名男性遺體,經檢驗及DNA比對,確認就是黃男,目前初步研判黃男應該是眼見警方不斷追捕,自知難逃法網,才會選擇畏罪輕生。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嬤悲願:弟弟妹妹很乖快去找爸爸 果然找到泰山父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畏罪輕生 綠帽 外遇 DNA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